今天是弟弟當兵前的最後一夜
舅舅和阿姨們還特地又在非假日過來給弟弟加油打氣
我真的很愛我的親戚們
大家總是感情這麼融洽這麼親~

上周六辦了一個盛大的歡送聚會
在樹林的一間餐廳訂了一個有卡啦OK的包廂

裡面放的一張圓桌,是20人座的超大桌

當然有卡啦OK的設備
雖然都是很舊很老的歌
但大家還是唱的不亦樂乎咧~
我們家的老老少少,從小表弟到外婆
個個都可以拿起麥克風高歌一曲咧





菜色很豐富,味道也不錯
姨丈還很可愛的說~下回輪到他們當"家族聚會"的莊時
就直接再來這間就好了

今天的主角~我弟

當天"車輪戰"的下場,就是提早打包回家
還吐到不醒人事.....

二個都是我表弟,右邊的是鼎鼎大名的"豬頭"啦~呵

這樣團團在一起的氣氛我最喜歡了
雖然是長輩,但和我們都沒有任何代溝
不管老的小的都是這麼的有話聊

看到這照片突然覺得心好酸…因為離別的感覺愈來愈近了
曾幾何時,我那永遠鼻子上總掛著二條鼻涕的小弟
居然大到該是當兵的年紀了…

用著玩笑式的命令口氣"吩咐"我幫他做什麼事的小弟
現在要離開家到軍中數饅頭去了…

弟~加油呦~剛進去是會比較辛苦
但熬過起頭的困難後就會比較輕鬆囉!!
別忘了第二週我們就會帶著"正港的肯德基""PIZZA"去看你囉
瞧你多受疼愛~
目前懇親會的報名人數已經擠爆兩台車的份了呢

小阿姨一家、耿名表弟、韻芝表妹、還有我們家和慶
隨便一算就12個了耶(搞不好還會再增加舅舅們)
等我們呦~

明天不讓我們送你,我知道你是怕讓彼此都心裡難過
也好啦!!不然姊姊在車站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也不太好
記得家裡有好多人可以讓你依靠
在外面要萬事小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