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台中~
這回要介紹的是在Tiger City一樓的31冰淇淋

在毛麻上網查影廳的電影時刻時
就順便看了一下Tiger City有沒有特別的餐廳可以去
後來發現了這間有著很奇怪的名字的31冰淇淋(為什麼要叫31呢,怪?)


從外面廣場(現在舉辦blue way的特價)走進去
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紫色招牌

有冰淇淋組合耶!!看起來每種口味都好好吃的感覺~
感覺像"哈根打死",但是口味好像更多耶~

長長的冰淇淋櫃,就知道口味真的很多唷
而且還會提供"試吃"的服務(雖然只是一小湯匙的份量)

展示的冰淇淋可麗餅samples

各式menu

毛麻的草莓雙響可麗餅(正確名稱我沒記)
裡面有含整粒新鮮草莓的冰淇淋、鮮奶油、脆脆的餅乾…
感覺弄起來的賣相soso
但是吃起來卻是很好吃耶~我愛我愛

毛拔的堤拉米蘇冰淇淋(當然這也不是完整的品名,哈)
有堤拉米蘇的口味,但是吃起來又不太像一般的口味
鮮奶油有一點多,我有嘗了一些,但還是比較愛我的草莓冰淇淋
不過外面的脆皮餅乾很酥很脆唷~
我超愛吃這種脆皮餅乾的^^"

單價差不多在100~200之間,我們二個平均差不多130~140左右
是有一點貴,不過看在難得來一次台中的份上
還是勇敢的給他點下去了^^"

沒吃過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囉!!!
下次我要試試他的香蕉冰淇淋,在冰淇淋櫃中看到他彷彿在向我招手似的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