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毛拔研究所
有一個「腳踏車達人」秀炫同學嗎
和毛拔同期拿到畢業證書的他
在年前的預士梯就被召入伍了

照慣例,第二個周末
我們準備來去懇親囉!!
因為新訓中心在嘉義的中坑
所以我們半夜四點集合一起出發
開車的是另一個同學

摸不著頭緒的尼莫
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乾爹乾媽要三更半夜的帶著他出門
一上車還是賴在袋子裡準備睡覺
我也很愛睏的上車繼續補眠

尼莫:奇怪的乾爹乾媽,半夜三更不睡覺是要帶我去哪裡??

早上七點,我們就找到中坑營區了
清晨的嘉義真的超冷的啦!!!!聽說日夜溫差可以差10度以上耶
這也難怪很多新訓的阿兵哥都容易感冒
六點就要集合,一大早的清床吹冷風~不感冒才怪呢

抱著冷掉的KFC(前一晚在樹林買的,因為一大早沒地方可買)
頂著短短平頭的秀炫是步兵營的預官呦

在餐廳區找到位子休息聊天
輪到秀炫站哨的時間,我們到軍營裡面四處晃晃
遠遠就看到三隻狗狗(應該是媽媽帶二個小孩)

要拍照時,狗媽媽就被尼莫的叫聲趕跑了
左邊那隻狗狗才剛被媽媽殺完(讓我想起尼莫小時候也是常被妹妹殺…)

BT小黑:沒關係啦~我習慣了

走到五百障礙的場地,讓尼莫在草皮上跑跑跟解放

(好粗的腿唷,哈哈哈。。。)

尼莫跑的可開心了呢!!我和毛拔就分別站在二邊
輪流叫他,他就二頭跑來跑去~當然有零食可以吃啦^^

來到軍營,當然也是要讓尼莫嘗嘗當丫兵哥的滋味
雖然現在五百障礙已經沒有了,但還是有道具留在場地上
讓尼莫來試試「車輪戰」吧!! (點我看影片唷~~)

很有大頭兵的架式吧!!!不過真是苦了乾媽
因為輪胎上都有前一晚的水珠,跑完後尼莫整個是溼答答
還有一些泥土樹枝
讓乾媽用掉一包面紙跟好幾張溼紙巾才把尼莫搞乾淨呢

這批預官的新訓很好命
通常新兵都要第三週才能放探親假二天
這一梯的是第二週懇親到中午12點結束
回去打掃環境後就可以放假了
所以結束懇親後,家長跟親友們都要到停車場那邊等待

滿滿的車跟滿滿的家長們

尼莫:哇~好多人唷!!秀炫叔叔什麼時候才出來呢?? (尼莫頭好禿唷><")


完成集合後,還聽營長說明一些收假的要點及放假的注意事項
終於是在2點半左右順利的出了營區

接下來,毛拔和毛麻的好友在嘉義也有"咖"
當然要去拗一頓好吃有名的民雄鵝肉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