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氣!!!
為什麼你捅出來的婁子要我來擔
我的信用沒了
我分配自已薪水的權利也沒了
現在我好像連想出去玩都好像很不應該似的

就算我是你的女兒
我應該幫你擔這麼大的責任嗎

一直以來,我都很忍耐
但是你的「不負責任」、「沒擔當」讓我真的很不爽
欠錢的人又不是我
為什麼人家都要打電話找我

我真的氣到了~~
在我告知你說人家打電話找我時
你回答我「不會把電話號碼換掉」時,我真的很生氣
這是什麼不負責任的說法呀
我的手機號碼從我一開始用手機就沒換過了
我憑什麼要為了你換掉手機號碼

你的死個性為什麼到現在都不改
原本好好的生活,有舒服的好日子為什麼不要
非要搞到生活都有問題才罷休
都是我們對你太好了,到現在還是都一直在忍受
我心疼媽媽付出這麼多,讓身體都有了問題
我心疼弟弟當兵期間,還要三不五時的關心家裡的問題
一直都希望家人的支持可以讓你知道錯
雖然在你口袋有錢時,通常第一想到的不是家人而是朋友
但是沒關係,至少你養我這麼大了…

我能幫忙負擔家中的開銷,但我沒有多餘的能力再幫你其他的了
就連奶奶住安養院的錢,人家也要找我要
他媽的X,這我真的覺得很可笑了
我月入是三萬不是十萬、二十萬耶!!!!!
而且,重男輕女的奶奶根本又不疼我(應該是說所有的女生才對)
真的要負責的話,也輪不到我吧
該負點責任的是她最疼的大堂哥才對
又不是外婆,如果是她的話,我一句怨言都絕對沒有
而且一定心甘情願+主動拿出來
不過我想外婆不會有需要住安養院的一天
因為她有一群都很愛她的兒孫們

我好氣好氣,我真想不顧一切的逃開這個家
我真想裝作什麼都不懂、什麼都看不見

這篇歸在「我的家庭真可愛」實在很諷剌
我可愛的家庭,嚴格來說應該只限於我媽媽那邊的親戚才是

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過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