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舅媽娘家在石牌
想當初小舅舅和小舅媽在交往時
我們最常當電燈泡和他們東吃吃西喝喝的

這家好吃的臭豆腐,讓我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
可惜後來我都沒什麼機會再自已去

上禮拜,舅媽的爸爸,也就是我們所稱的「親家公」
聽到外婆上來台北,熱情的邀請我們到他們去吃春酒
就這樣,我們又有機會到石牌舅媽家
中午吃飽後,大人們繼續泡茶閒聊
我們則是玩玩撲克牌,還有陪丫公打了一圈的麻將
丫公家的麻將桌,是"貴參參"的自動麻將桌耶
可惜忘了拍照,但是舅媽有說那台是在東森購物買的
花了三萬八千元呢~超高級的

很好奇長什麼樣子對吧!!!!
毛麻去東森網站找到了~電動麻將桌

噗~離題了!!
這篇網誌要介紹的是臭豆腐,不是麻將桌啦
從小舅媽家離開後
我忍不住提出了我早上出門就想到的計劃
其實很怕大家吃飽了不陪我去吃

誰…知…道…
原來想念臭豆腐的才不只我咧
我說要吃,小舅就直接說「跟我走」
於是三台車就接著開往臭豆腐店囉!!!


這個黃色的招牌,是一開始我們來吃的時候就在的
但那時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店面
有一陣子沒去,沒想到他的店面已經擴展變大間了耶

而且店面的裝潢是很中式的建築
裝潢過後,和以前的小店面感覺差好多呦~

這才知道,原來是叫「臭媽媽臭豆腐」呀!!

我說舅媽當天真像電視上的"阿嬌"
拼命的幫我們A好康的呢~

店面大了,當然菜色也多了唷
這裡有賣各式各樣蒸的、炸的臭豆腐
但是那一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大家都穿了短袖還拼命喊熱
所以那些熱呼呼的清蒸類我們就沒有吃

點了非吃不可的酥炸臭豆腐@35 (還比夜市賣的便宜耶)

在小舅媽的"關係"下,我們賺到了滿滿的泡菜~
炸的酥酥的臭豆腐,再加一點酸酸甜甜的泡菜一起吃
真是讓人口水都流出來了

這是小舅媽大力推薦的蛋捲臭豆腐@50
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樣這麼讚的東西耶!!!
裡面也是臭豆腐製的,只是做成細長型
外皮是超酥脆的~真的真的很特別唷~~
還好我們有搶到最後的三盤
在我們之後的客人都有點這一樣,可惜腳手太慢
都被我們吃下肚子囉^O^" (後來我們想加點也沒了...)

這家店就在石牌捷運站的對面而已
很好找~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哦!!!!
是毛麻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