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毛拔交往雖然只有三年多
但算算和毛拔認識的日子
其實已經超過五年了
和毛拔間的戀愛過程中
好像從頭到現在都是處於穩定發展的情形
沒有特別明顯的經歷所謂的"熱戀期"
當然也好像沒有真正的"吵架"經驗

當兵後的毛拔,少了一份最可貴的"自由"
沒辦法讓我隨CALL隨到
也沒辦法愛打電話就打電話
這點我想到時候我會非常的不習慣

入伍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星期六
上午值了半天班
下午和毛拔在家玩電腦打發時間
晚上毛拔去找大學同學打撞球
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毛拔出門前,我們因為一包排骨酥在互相不爽
毛拔還氣到一出門就騎車跌倒
還真是讓我好氣又有點心疼
希望毛拔可以收起這種衝動的脾氣
不然入伍肯定會被盯的滿頭包的

星期日
中午開車送我弟去搭車返回營區後
我們一起到行天宮去拜拜
求了一個當兵用的平安符
服務人員特別說了
這當兵用的平安符只能放在識別證後面
不能放在錢包裡面
有點百思不解,但也只好跟著照辦
只求一切都順順利利就好

接著去買了MISTER DONUT
然後回毛拔家和慶媽一起去幫毛拔配眼鏡
當兵戴隱型眼鏡總是比較不適合
毛拔的無框眼鏡也被胖毛踢到地上去再度斷掉
所以去重配了一副塑膠框的當兵用

因為帶著狗狗,所以晚上的聚會想來想去
還是只想到內湖的美心
一一打電話通知後,我們在毛拔家休息一下


去了幾次的尼莫,也知道找沙發床上躺著休息
躺下睡覺前,還在上面拼命的扒了好一會兒呢~

準備前往內湖之前
我們特地去天母家樂福附近尋覓3M的蹤影

 
大家會覺得奇怪,為什麼照片好像都很模糊啊~
不是因為毛麻常和妹媽在一起,所以被傳染了"高超的拍照技巧"
而是因為~
 
是因為~店裡沒大人,所以門都關起來
我只能透過那面被一堆狗狗的口水塗的髒兮兮的玻璃拍照啦

毛麻覺得很疑惑的一件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MARBLE和MILKY愛吵架的關係
所以KIKI是和一隻黃金和另一隻狗關在一區
MARBLE則是和小公主MOLLY在同一區
但是他們看起來都很OK呦~3M媽可以放心了

到了美心,時間還早了十分鐘
又帶著狗狗們到附近的普立爾公園去散步順便解放一下

 
很可惜的是,現在的普立爾公園草皮超髒的
和我們之前去的乾淨模樣都不同
雖然我們是帶狗狗去那裡解放,但是我們都會隨手處理掉排洩物
台灣就是很多"不負責任"的壞主人
帶著狗狗出去草皮大便卻又不清理,害得很多方都被迫"禁止寵物進入"
當然部份也很有可能是流浪狗的傑作啦!!!!但我猜人為因素還是佔多數
還是希望有養狗的人都可以注意一下這點
免得自已造孽,害的大家的狗都沒公園可去

星期日晚上的美心,沒有BUFFET,只有套餐式的用餐

 
害的毛麻只拍了一盤大蒜麵包後,就再也沒想起要拍食物照這回事
說真的,沒有BUFFET的美心,除了可以帶狗的好處外
好像沒有其他讓人想去的動力了
座位畫分的太小,都是四人的座位
搞的每次大家都要分二間"包廂",很沒有聚在一塊聊天的快感

為了證明我們真的有到過美心,再請二位證人幫我們見證一下~

看的出來是美心的桌子嗎?呵~


尼莫:是不是美心不重要,重點是…有我可以吃的嗎??????????????
毛麻:(飛踢ING..................)


最後,謝謝福媽、妹媽、米姊、米哥、輝哥、小俐…
謝謝你們一起來吃"最後的晚餐"
呵呵~~
我是說當兵前最後一次星期日的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