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拔入伍前
在討論關於寫信的問題時
懶惰不愛寫字的毛拔
說他會在點放的時候到網咖看網誌
因為他不想寫,所以可能也不敢強迫我寫吧
這~就是站崗女日記的由來了



2007.03.28 毛拔入伍的第一天
晚上快十點了,還是沒有接到電話
想說可能就如DN麻和PIGGY麻說的
第一次忙到沒有時間打電話
才剛閃過這個想法
身旁的電話就響了起來
直覺想到應該是毛拔,果真如此

毛拔搭早上十點左右的火車
到達營區差不多下午3~4點鐘
時間算還蠻快的
進了營區,都在寫一些基本資料
填一些文件…等
連理髮的時間都沒有
賺到一天頭上還有頭髮的日子

跟毛拔問了信箱的號碼
他說明天再告訴我=.="
電話中的他感覺很匆忙
說剛才用了不到五分鐘洗好澡
呵呵~

下午送你離開後,我有打了電話和慶媽報平安
回到家後差不多11點,休息一下我又出門去上班了
下了班班,我去眼鏡行重新驗光
度數增加了25度,不過讓我覺得視力模糊的原因
是因為我也有75度的散光~
難怪老是覺得看的不是很清楚
還沒決定要先配隱型眼鏡就好,還是二個一起配(傷本)
現在要存懇親基金,還是要小省一下
本來想說換眼鏡,然後隱型眼鏡改用周拋OR月拋的
比較省藥水,鏡片常換也比較乾淨
但可惜現在拋棄式隱型眼鏡沒有做散光片
所以要換只能換長戴式的~

希望毛拔在新訓生活一切順利
我會想念你的,放心呦^^

明天是姨丈的告別式,又請了假
希望場面不要讓我又止不住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