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咱們每周一次的"外送"下午茶點心時間
我們公司下午有15分鐘的午茶時間
除了可以到茶水間的櫃子去翻零食吃、泡茶喝
一個星期我們會叫一次外送
有時候吃雞排、有時吃紅豆湯、有時吃PIZZA…
或是簡單的叫個飲料來喝~都不一定

這次我們的外送等級提升了
福委大方的請我們吃MISTER DOUNT
每個人可以點2種口味,我們TERESA姊姊把他的名額給我
所以我可以擁有四個口味


#六小福
有六個不同口味,小小的排成一盒
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又不會太撐,適合嘴饞時食用

#蜜糖巧克力波堤
這是我最愛的一個口味,有巧克力味,但又不至於太濃厚
QQ有彈性的口感,外層些許脆脆的糖霜,太好吃啦

#草莓歐菲香
這是同事大力推薦下我才點的,同事是說不甜
但是我很失望的是他怎麼只有一小角的草莓
是真的不太甜,但是和我想像中的滋味差別太大了
這系列的我不愛

#糖霜巧蘭奇
看起來像個棉花糖似的,重量也輕輕的
吃不下帶回家給我妹吃,我妹說還蠻不錯吃的
但是我們還是都愛波堤QQ的口感



我並不是特別愛糕點類的點心
但是MISTER DOUNT是讓人吃了會上癮的甜點耶
在毛拔要去當兵的前一個星期日
我們回去他家前又跑去高島屋對面那間買
除了自已想吃,也想帶一些回去給毛拔的家人吃

 
可愛大方的手提包裝
 
不小心就買了七個

這是我吃六小福時,嘗到的一種好吃的口味
雖然外面的黃金色顆粒很甜,但是真的好好吃唷~

#草莓多拿滋
香香的草莓味~這才是我想要的口味
可惜動作太慢,被毛拔的弟弟搶先吃下肚了

這個也忘了名字,反正和巧克力有關就對了
是慶媽吃掉的,她很喜歡唷~下次我也再買來嘗嘗看


哎~美食真是誘惑人,寫完這篇,又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