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遙遠,但很開心每天你都會記得打電話來
儘管只是短短的2~3分鐘
但我知道天天排隊打電話真的很辛苦
忍著點~也許下了部隊後可以帶手機
就不用這樣累了

昨天我和妹麻、米蒂家、腸旺家、啾比麻弟弟帶TOD一起去芝山公園
在台北天氣就這麼熱,想必你在高雄一定是更熱吧
沒幫你準備爽身粉,不知道是不是需要幫你帶一瓶懇親時拿給你

也有去你家幫你拿了檢定證書
你爸順便把你寄回去的一個信封拿給我
裡面有你每天的生活作息
看起來除了要早點起床,其他的好像跟上學沒兩樣
我想你應該可以適應的很好

妹麻陪我一起到你家,拿完東西我們要去妹媽家等香腸麻
香腸麻要帶喜餅去給大家~
出去外面要騎車時,丫嬤走出來要留我下來吃飯
我說因為和朋友一起來,還跟人家有約,所以要先走
丫嬤有問到懇親的時間,感覺上丫嬤非常想去看你
但是因為會暈車的問題所以還不太敢確定
我跟丫嬤說,要出發的前二天我再打電話來問她
看她想不想去,如果想的話,我再拜託信良到時候再繞到你家接丫嬤
有空我會去你家走走,陪丫嬤聊聊天,說你的近況的,放心吧~
還有哦......
昨天是我買小V三年以來,一天里程數衝最多的日子
呵~騎到天母,再騎去三重、蘆洲…很拼吧!!!!
不過真慶幸我可以這麼獨立,不然像有些人一樣沒有另一半=沒有腳
那就可憐了~

昨天你說的可以放冰塊的水壺,那件事我聽的不是很清楚耶
但是電話時間又有限,我也不好意思再叫你重覆一次
我看我再上討論區知識+問一下其他學長看看好了

這是第一個沒有你陪伴的周末,還OK啦~
感覺時間多了一些,但是我的作息也變的比較正常耶
晚上12~1點左右就想睡了,早上睡到9~10點就醒了
雖然有設鬧鐘,但是我都在鬧鐘響之前就醒來了
好神奇唷,以前你在,我們二個都一定睡到過中午

去買了早餐,再拿檔案去沖洗照片
下午3點就可以拿了,到時再一起幫你影印證書一起寄給你
不知道我寄的第一封信你收到了沒??

這個禮拜沒帶尼莫回家,因為想把房間整理一下
把尼莫踩的尿印床單換一換,洗衣服、摺衣服
再把地板掃一掃拖一拖~
其他時間,大部份就泡在電腦前玩飛天,和小紅、冷月他們打屁哈拉了
等一下準備幫毛毛把貓沙整個換掉
再換成上回去吉咪買的松木沙,試試看效果是不是真的很好

說到毛毛,最近很愛你常坐的那個角落
不知道是麻麻折了一疊小被子在那邊很好睡
還是因為在想念拔拔~呵呵



毛毛:其實我只是想睡覺而已zzzzzzzzzz...........

等拿回來照片我再寫信給你囉!!!!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8年4月28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7年4月1日,是您入伍的第5天

距離退伍還有393天, 也就是33906282,經過了1.1501%

全中華民國最菜的兵,慢慢熬吧!!!
破小月還有23天,頭髮有沒有長出來呀?
一百天還有95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234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360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293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