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晴
一看就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大伙約在芝山公園準備帶狗狗走走步道
從來沒有去過那裡
但因為毛拔住在天母
所以騎車到附近是沒有什麼大問題(除了有點遠…)
再加上妹媽的"人工導航"
毛麻也順利的找到目的地(樹林的小V還比中和來的小紅快咧!!!)

參加的腸友們除了米蒂家、妹家和我之外
還有TOTTI和把拔、還有第一次和我們出來玩的腸旺家
 
外觀看的出來是一座廟寺,有著標準的紅色大城門
還有外頭左右各一的"金獅子"(不知是不是石獅子塗金色@@?)
 
旁邊的草皮上,有一群大大小小的羊咩咩在上面吃草
正當毛麻覺得納悶的時候
 
咱們新同學腸旺已經上前去勘察一番
後來才發現,那些羊咩咩根本就是假的啦~
 
連尼莫也一副在取笑乾媽的表情,吼~~~~
 
至於妹妹,今天則是當起了"水溝蓋美女"
而且還自已喬了一個姿勢,讓一旁的野花剛好卡在頭上
猛一看照片,還以為妹妹今天還特別夾了花髮夾才出門咧

因為米蒂家在另一頭的入口,所以直接就約在上面的廣場
我們則因為有當地導遊TOTTI拔的帶領下
順利的上山,前往約定的廟前廣場和米蒂家集合
一進來的路上(不到步道之前),經過了一區長滿青苔的石頭路
原本牽著尼莫的我和拉著腸旺的腸旺麻
都不想冒著被拖行摔死的把牽繩給放開~還好他們不會走遠
如果是拉著一放就狂奔的狗狗,那可真的慘了.....(想像跌的狗吃屎的畫面)
 
很有日本神社味道的一座木門
 
原來前面的廟,就叫做惠濟宮,而且還是國家三級古蹟呢
看來有一定的歷史囉~
 
 
 
妹媽還特地去摸了這金蟾蜍,看能不能帶來一些發財運
早知道我也去摸一下,看能不能中個樂透,贊助一些高鐵基金
 
廟旁的一個古色古香的小園區
很像一些古裝戲裡的場景,有小涼亭、小水池、還有花花草草
不過呢,蚊子真的爆多><"
才進去晃一下而已,就覺得腳上好像被親了好幾下
 
小朋友開心的跑來要和狗狗合照
繼妹妹之後,換尼莫來拍照騙零食~(這弟弟長的很…成熟)
  
已經長大不少但還是很瘦的TOTTI和健壯的腸旺
都很開心的在廣場前跑跑玩球
  
懶惰的尼莫不是在抓癢,就是到處逛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尼莫:跑什麼跑啊,累死了,當MODEL給人家拍照不就好了
 
腸旺:靠......北邊走咧!!那我跑的喘噓噓是跑心酸的哦..........
 
玩了一下子,米蒂家終於來了
看好喜歡出來跑跑的米蒂笑的多可愛呀
 
米蒂:當然囉~我可是黑珍珠美少女呢~
 
很有古蹟感覺的惠濟宮,也就是看起來舊舊的啦
  
小小的TOTTI超可愛的,不過脾氣好像和啾比拔有像
一靠近....就聽到他低吼的聲音耶 想到啾比的狠樣,我還是離他兒子遠一點好了........
 
米蒂和小朋友玩你丟我撿,不過.....小朋友都把球丟在米蒂的面前
根本就是來幫米蒂騙零食吃的嘛,噗~

天氣很熱,廣場上可遮陽的地方也不多
蚊子也不停的攻擊穿短褲的我.......後來差不多四、五點
我們準備下山去附近的"狗狗多多的家"吃飯
往另一個方向繞著走下山~
 
毛麻很愛看這種一群人悠閒散步著的背影
 
禿到連一片葉子也沒有的大樹,好特別哦
 
有看到旁邊二側的青苔吧~剛才我們上來的石頭路上就都是綠綠的
走起來真的很恐怖
 
樹上還有小松鼠蹦蹦跳跳的~超可愛^___^"

結束芝山公園之旅,TOTTI和腸旺家就先離開了
剩下我們4人3狗前往狗狗多多的家
因為看到門口的告示牌,狗狗多多即將在4/1結束營業
所以餐點部份雖然有拍了照,但就不多做介紹了

僅以一張輝哥要獻給毛拔的照片,代表我們有到過狗狗多多的家
 
(目前照片已隨毛麻愛的飛鴿送往高雄左營海軍新訓的路途中....噗)

餐點的消費方式不便宜,而且也沒看起來特別想吃的東西
加上約好要去三重吃阿信牛排,所以我和妹麻都是點了飲料喝

去吃阿信時,本來想要拍照給毛拔羨慕一下的
誰知道,牛排一上來大家就馬上動手切了吃掉,根本忘了這回事
吃完就回妹媽家等香腸家囉~

 
一伙人又玩到晚上十點鐘,才帶著香腸家幸福的喜餅禮盒回家
謝謝香腸家唷~喜餅真的很好吃^^"
而且包裝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