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

早上才在想,怎麼4月2日要抽籤的弟
還沒打電話來回報抽到什麼籤
結果下午接到電話
電話那一頭的弟笑的很詭異
害我覺得好像大事不妙的感覺
果然........弟說他抽到"馬祖"
他笑的嘻嘻哈哈,但我還蠻想哭的耶
吼~那以後要好幾個月才能見到他一次
我真是苦命的站崗女耶!!
一次要站我弟跟毛拔的

最好笑的是弟還苦笑著說
明明這次收假回去前,還在家拜了我們的媽祖
結果媽祖竟然讓他抽到了馬祖
真是讓我們啼笑皆非耶~
希望毛拔的手氣不要像我弟一樣><"

對了對了,星期日懇親的行程
我和信良有通過電話了,我們預計晚上一點出發
應該順利的話,七點左右就會出現在營區了
好期待唷~超級想你的耶!!!!
也超級想看好久沒有理平頭的你會是什麼樣子
秀炫和steven學弟也會一起去哦
不過因為秀炫晚上也要收假,信良說差不多中午就要走了耶
我再幫你call一下小黑,看他們要不要輪下午班去陪你
我也可以拜託他們幫我帶一桶熱呼呼的KFC給你吃^^"
不過我們一大早可能也沒辦法買到
上次信良的冷冰冰KFC真的粉難吃.........噗噗

想到星期日就可以見面~就很開心呢



#0404

早上寄出寫給你的第三封信

耶~今天是這個禮拜上班的最後一天
真開心有這樣四天的連假
要是毛拔在就好了,四天的連假我們都可以回台東玩了
只可惜毛拔還在高雄受訓
所以我也只好乖乖的在家度過這得來不易的連休

晚上和腸腸親友團一起去吃了我想很久的"火樹銀花"
真的沒讓我失望耶!!
不但東西好吃的不得了,連老板娘的服務都超級好
因為訂位人數<參加人數,真的非常擠唷,8個人坐4人桌
所以老板娘最後還給我們去了零頭的折扣
真的超級sweet的啦!!下次放假我再帶毛拔去吃唷^^

我今天也很猛,下班從公司騎到濟南路
換走萬板大橋,但有小迷路了一下,繞了一點路
但還是順利的找到地方
而且還比另一台有"迷航衛星"的車早到呢!!呵呵~
後來回家就很快了,好像騎了差不多40分就到家了
還好今天不算冷,不然我一路抖回家可就慘囉

下午我會去接尼莫回來,星期日一起去看你
希望健忘症的尼莫,不要認不出理了平頭的你
然後對你猛叫,接著被轟出軍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