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
毛麻又白吃了一頓好料的
這次要感謝的是來自南崁的3M媽
為什麼要請客~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不過,要再次感謝3M媽的熱情贊助呦

內湖路一段KFC旁邊,有一間「泰廚鄉」
這可是內湖在地的福家掛保證好吃的店呦~
一群從美堤跑完接著跑內湖運動公園的腸爸腸媽們
早就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看我們一大群人,服務生送來一張合菜讓我們參考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要用點菜的方式,
不過還是PO出來給需要的人參考一下囉~
 
每樣菜的單價差不多100元~200元左右,用點菜的方式可以吃較多不同的菜色
 
"道地"用錫做的杯子及盛飯的大碗公
錫杯冰冰涼涼的,之前去馬來西亞時我媽也買了2個錫啤酒杯
真的超保冰的呦^^
 
美麗又善解人意3M媽認真的在"規劃"我們的伙食ing.......
 
米姐冒充泰國人,充當服務生開心的為大家添飯呢~
(突然發現米姐的鎖骨蠻好看的耶~有sex哦!!)

千呼萬喚~(其實上菜很快啦)
我們的晚餐登場囉....................(敲鑼打鼓歡迎中)

#蝦醬炒空心菜
沒錯,我猜一定有用蝦醬~
吃的出來有蝦醬的特殊味道,配著飯吃超適合
 
#涼拌青木瓜
這道儼然就是特別為妹麻點的嘛!!
有一點辣,但配上花生及青木瓜絲
好開味呀~~又是一道很下飯的菜
(不過很奇怪的是,吃到後來是福媽感到胸漲???)
 
#涼拌海鮮
裡面有蛤蜊、蝦仁、花枝…應該川燙過後再用涼拌方式處理
很有味道~好吃好吃
 
#炒高麗菜
雖然很普遍的高麗菜,但用泰式醬汁下去炒
吃起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耶!!但保留了高麗菜的甜、脆
三兩下就被大家夾光光了呢~
 
 #椒麻雞
看到外面的"扛棒"上有這道菜時,3M媽就吵著要吃這道
還真的是很不賴耶,小小塊外脆內軟的雞肉
夾著底下的高麗菜絲一起吃~
沾著上面很泰式的又酸又甜又辣的醬汁,真好吃^^
 
#蝦仁豆腐
先炸過的豆腐,表層酥脆,再和蝦仁一起炒
看那紅紅的醬汁,又是將碗裡白飯快速清空的一道菜
 
#月亮蝦餅
吃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薄薄一片煎的脆脆的蝦餅
轉盤還沒轉完一圈,就只剩下空盤了
趕緊再追加一份,彌補一下還沒機會下手的人
哈~我愛月亮蝦餅呀
 
#椰汁雞/牛
愛椰汁料理的人絕不能錯過這道菜
醬汁有濃濃的椰奶味,福媽大力推薦這道
是拌飯的好料理唷!!
(我的白飯就是到這邊解決掉的.................)
 
#檸檬魚
採清蒸的方式烹煮,淋上特製泰式的酸檸檬醬汁
完全沒有半點魚腥味,只有陣陣的檸檬香
鮮嫩的魚肉,酒精還沒燒光,魚就被吃光光了
 
#烘蛋
這就是比較普通的煎蛋了
應該很家常,就不特別做介紹
我愛吃蛋,不過裡面有我最怕的...............蔥=.=+
 
#雲南大薄片
應該是三層肉切成薄薄一片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魚皮呢
咬起來是QQ脆脆的,沒有三層肉肥肥的口感
我想如果毛拔在,這盤一定是他的最愛
 
#牛楠
牛肉很嫩很入味,這是比較"不酸"的一道
豐富的醬汁,也是讓人忍不住再添飯哦
 
#忘了菜名,但很像五更腸旺的感覺
裡面有大腸,有點小辣~
拌這一道菜,讓我灌了不少飲料
雖然辣,但是超級好吃的,吼...............我餓了
 
#酸辣海鮮湯
看起來很正常的湯,沒想到很酸耶~~
真的像是在喝醋的那種酸法
不過裡面料很豐富,除了蝦子之外,還有螃蟹耶
只是那個湯真的是太夠味
喝下去喉嚨還真是"暢通"呀~

半夜趕這種美食網誌真是折磨人呀
看到照片,再想起那天的滋味......肚子居然咕嚕的叫了起來
我得趕緊把最後的甜點PO完後快去睡了
不然我真的要餓到睡不著囉
 
#摸摸喳喳
泰國、馬來西亞都很盛行的一項甜點 
主要的底是濃濃的椰奶
再搭上一些不同口味的椰果,及一些吃起來像樹薯的東西
 
#椰奶紅毛丹
一樣是椰奶,不過裡面的料改成紅毛丹
紅毛丹是泰國、馬來西亞當場盛產的水果
以前出國都是一定要狂吃的~
雖然我並不太熱衷"椰奶",不過搭上紅毛丹一起吃
味道還蠻契合的,我們有自已加了一些碎冰
就像吃水果冰一樣的把甜點解決

終於是介紹完我們當天10個人所吃的菜了
我最喜歡很多人一起去吃飯
因為可以點很多不同的菜色
大家一起share,份量又不至於太多
而且這麼豐盛的一餐,含最後每人一碗的甜點
total差不多2500元左右而已耶
真的是非常的划算呦!!

改天人多一起到內湖,一定還要再去吃^__^"
想吃平價好吃的泰國菜,找「泰廚鄉」就對啦!!!!


★店名:泰廚鄉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在KFC的旁邊)
★電話:(忘了拿名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