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呀
我是毛毛,麻麻說我好久都沒有寫網誌了
所以今天我要來說一個我和尼莫乾弟的故事呦

有一天...... (毛毛麻:真的是故事常用的開場白)
我看到尼莫在房間和把拔一起睡的不亦樂乎

不但搶了我心愛的小花床.............
 
還搶了麻麻為我做的小枕頭.............

還給我睡成這副死樣子...............
於是,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決定把這小孩叫醒陪我玩~

(尼莫:有沒有搞錯,找我陪妳玩???)

想來想去,我決定和尼莫一起和麻麻玩躲貓貓
由麻麻當鬼,我和尼莫弟弟去躲起來
結果尼莫這個呆瓜,居然躲了一個非常不隱密的地方

他以為自已和櫃子有保護色咧,真是笨小孩耶!!!
 
還以為這樣麻麻找不到,可以先小睡一下.....
 
結果很快就被麻麻抓到,在旁邊納涼了~~哈哈哈

而我呢~當然是比那個呆阿牛聰明多了
原本我是想要躲衣櫃的....

 
誰知道因為麻麻的衣服實在塞的太滿了,害我進不去
(毛毛麻:屁咧~明明自已屁股大,還怪我衣服多)

後來我想到一個作戰的最佳計畫
那就是『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我決定躲在麻麻準備用來收衣服的大箱子裡

嘿嘿~~我想我白白的皮膚配上白白的收納箱應該不會被發現才對
(尼莫:姊姊…我覺得妳比我還智缺=.=)

誰知道.....還是躲不過麻麻的法眼
還是很快就被麻麻發現了
而且,麻麻還說......我們是『白痴姊弟組』
唉~早知道就和弟弟一起昏睡就好了
玩什麼躲貓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