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篇原本沒有打算寫的
不過還是有些照片很想分享一下
所以還是又生出這篇來湊版面囉

這是吃泰國菜的那一天.....
早上起床,尼莫去上完廁所吃完飯後
無聊又窩在竹籃裡睡覺
還四腳朝天,睡成這副"不俗鬼"的模樣

眼看離3M媽專車的時間快到了,趕緊把尼莫叫醒
起來梳妝打扮......... (呃,梳妝打扮是我,尼莫是戴項圈跟上胸背啦)

第一站我們前往內湖的美堤河濱公園

一上草皮好像身體就開始癢的尼莫,拼命的滾~
滾到後來連迪迪MOLLYMILKY都一起加入


大家都滾到一個"爽"~ (看MOLLY.........爽到都忘了自已是小公主咧)

剛滾完的迪迪還一副沒事的樣子~
(第一次看到迪迪的毛毛麻,真是覺得她太....太....太瘦了啦!!)

當天巧遇了捲捲家、NORI和VIVI(這2家其實不認識=.=")
大家都興奮的在幫狗狗們拍照,祭出"零食聚焦法"
就會發現......永遠有一隻站不到"第一排"的美腸

她.....就是袁福妹

福妹:阿姨,我都吃不到.....嗚~~好可憐(看妹媽嘴巴像不像在告狀)
毛麻:妳嘛站前面一點,前面那群跟餓死鬼一樣的,那有剩下可以給第二排的啦
福妹:可是我是貴妃捏~怎麼可以跟那群平民站在同一排,太失身份了吧
毛麻:(頭頂三條線....)那妳就準備看人家吃吧(其實還是有偷餵妹姆)

福妹:唉.....為了顧尊嚴,還真是餓了肚皮呀(鬱卒ing~~)

MOLLY:福姐姐,不用怕啦~站前面搶就對了啦
             妳看我~~雖然都被叫"博客火腿"還是照吃不誤啦
(3M媽:小胖妞,妳給我回來.........不要再吃了>"<)

妮娜:哈哈哈~雖然我跛腳,但是我永遠都在第一排唷
        嘿嘿~~吃好飽啊~~

在美堤待到傍晚,一群人準備移師到秘密基地
因為福爸想去確認那個該死的保全是不是被調走了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應該也沒辦法確定吧,那個保全是晚班的耶)
當天的秘密基地人超多的,第一次見到停車場滿滿的
天氣很好,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出來玩~
我們就選了一塊沒什麼人的草皮,讓他們盡情的再踏一踏草地

之後還異想天開的要拍合照(天呀~~超難搞的)

帥捲真的是超帥的,右邊的呆BO又不小心出了界.....
(還是3M了解他,早就警告我合照時BO都非常的不配合)

混亂中,發現一個嬌小的可愛小屁屁~是迪迪的

還有一個......龐大的身軀,是我們家阿牛(尼莫)的=.=+

站在妹家2寶旁的迪迪,真的是很迷你耶~

右邊一陀混亂的黑腸們~

沒事多放一瓶H2O,吼~~~妹媽拿走啦>"<


我只能說,合照真的很難
大家湊合著看這些"亂照"吧!!


毛麻:好啦好啦~你不呆,你只是憨…可以了唄


為什麼只有福妹有"獨照特輯"呢???
沒辦法.............

因為福妹連拍照也要站第二排啦~~吼
(尼莫你的臉一定要這麼機車嗎??)

福妹:嗯~~好害羞唷~~還可以跟王子捲合照耶,太幸福了
後面的OS:
MILKY:怎麼辦??媽~~我心愛的妹姆是不是愛上捲捲了
3M媽:兒啊~沒辦法,誰叫捲捲是帥王子呢...........
MILKY:嗚~~妹姆以前不是說她要當『老大的女人』嗎???
3M媽:我想~~妹姆現在應該比較想飛上枝頭當"王妃"吧
MILKY:^^*&*&!##@#.................(低頭不語)


結果.......沒半張是"大合照"
雖然很混亂,不過今天狗狗們應該都跑的很開心呦

結束二個公園的跑跑行程後,大人們就去吃好吃的泰國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