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完妹家的魔鬼訓練操
應該會覺得~
光看照片不太過癮吧!!
原本毛麻是打算將影片傳好
語法也打寫直接叫妹媽貼上去

怎知妹媽堅持網誌簡單是她的風格
所以就由毛麻來代PO一下囉!!

------------------------尼莫ㄟ心聲分隔線----------------------------

尼莫:心事奈謀貢粗來~烏蝦郎ㄟ災..............

 
雖然從小我就在丫母的"淫威"下長大
 
而且我是個乖巧的小孩
就算再苦再難過,我也想著"咬緊牙、閉緊眼"就過了
 
大家都說我長的很可愛,但是為什麼我的丫母都要這樣"教訓"我呢
 
哎唷喂啊~丫母妳小力一點好不好啦!!會痛捏
 
但是我的丫母好狠心,就算殺到我都翻白眼了
她還是不放過我!!

有時候~我都會胡思亂想,自已是不是垃圾堆撿來的
不然為什麼我的丫母這麼討厭我~

好不容易,我終於長大了~

我以為過了一歲的生日,我就是大人了

誰知道~丫母還是一樣的這麼愛凌辱我!!!

有些人反應看不到影片,請開啟網誌後
讓影片讀取一下唷~等影片讀取完成就可以看了!!
敬請耐心等候呦.......

 
(還是看不到的人,請點我)
尼莫:丫母你這樣騎我,我怎麼出去趴七辣啊??
妹妹:趴哩企系啦!!你阿嬤要養我跟你們3個,養不起其他的了
尼莫:我只是要趴而已,又沒要跟她們生小孩
妹妹:久沒教訓了,還"應嘴應舌"
尼莫:那有很久啊!!上一次也才幾個小時之前而已吧
妹妹:細囝仔,還頂嘴!!看我不好好教訓你一下怎麼行

  
(還是看不到的人,請點我)
尼莫:沒關係,哩ㄟ老哇嘛ㄟ大,我繼續玩KONG
妹妹:我騎騎騎~~(嘿咻嘿咻)
尼莫:我吃吃吃~~(零食快點掉出來)
妹妹:呼~爽啦!!


就這樣,在一個下雨天的夜晚
尼莫在米國王的皇宮裡,又再度被丫母給凌辱了!!



PS:以上照片除了生日照之外,都是出自妹媽的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