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毛毛
雖然今年已經邁入7歲
在貓的世界裡
等於已經是個將近中年的女人了
不過平常保養有方的她
要是我沒抖出她的年齡
連專業獸醫都說她看起來只有2~3歲

一直以來,平常都足不出戶
可以稱的上是"宅女"的毛毛
都是麻麻心中乖巧又懂事的寶貝女兒

怎知,前2天…毛麻居然發現一個東西
毛毛居然瞞著我
去給我拍"雜誌封面"
而且還是"PLAYXXX"

 

上面還充滿了露骨的字眼:

脫衣唱歌
只露毛不露點
7歲有G罩杯

我的天啊~我一向乖巧的女兒怎麼會變這樣!!!!

就當我正要叫她過來好好問個清楚時。。。。


毛毛: 麻。。我知道錯了,我給您磕頭,不要生氣了啦
        我也是想說,每天在家就是吃喝拉撒
        總是要做點事來報答麻麻的辛苦嘛
麻麻: 咬牙切齒中
 
毛毛: 我很守身如玉的,我有說堅持"三點不露"
         只是拍拍照可以賺些外快而已啦~

麻麻: 最好妳就那麼孝順啦!!



謝謝Tammy姐姐幫毛毛做的可愛封面
看到時我都快笑死了
不過我超喜歡的啦,本來還想要把圖輸出成海報
誰知,當時寵物巨星給的照片解析度不高
所以輸出的話可能畫質會不太好

不過洗個10x12的照片應該還OK吧~
Tammy姐姐說還要幫毛毛做另一款的封面
好期待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