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真的很煩。。。
早就想到這一天遲早會來臨
但是還是很生氣

我安份的上班。。。
我賺錢養活自已。。。
負擔家中部份的開銷。。。

我是招誰惹誰
要莫名其妙承受這一切。。。。

妳明明知道這一切都不關我的事
錯只錯在名字寫的是我
還要這樣針對我

我不想詛咒人家。。。。不過
但妳這樣害我,我相信妳不會有好下場的

好煩....................................
真的真的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