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的一些事
搞的我心情非常的差...........

謝謝你對我不間斷的關心
雖然不能陪在我身邊
但時時刻刻都不忘打電話、傳簡訊關心我

我很抱歉.....常因為心情煩而對你口氣不好
不過,你不會跟我計較的對不對!!
你知道我一向都愛嘴硬
寧願平淡一點,也不想讓自已習慣在甜言蜜語的世界裡
就怕會不習慣如果有一天出現了"落差"

放心啦~我會很勇敢的,不要擔心我
別忘了我是獅子座女生!!沒這麼容易被打倒的呦
倒是你,在軍中就別太煩惱我了
因為說實在的,你煩惱也幫不上什麼
我倒希望你可以無憂無慮的享受這一生一次的軍旅生活

也許我們未來的計劃必須再往後延
也許我們未來的路途可能會很漫長
但只要我們的心夠堅定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擁有我們希望的一切

我比你提早辛苦一些,以後可要換你努力囉~
一起為將來打拼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