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今年邁入25歲了

六月份,換上新任福委
這個月的慶生會,由新任福委寶鴨、雅玲主辦

雖然是月底才生日,不過我們都是習慣在月初就辦生日會
因為是同月份的壽星一起慶生
七月份只有我 (那個怪里怪氣的怪咖男子就不列入了)

下午,原本沒有啥特別感覺的,因為每月都有慶生,就是那樣子嘛
結果...............原來寶鴨有為我特別設計耶!!
看到蛋糕是用宅配送來,和以前蛋糕店送來的不一樣
打開一看!!! (請想像我當時的尖叫聲~~~~)
  
  
我的媽啊!!!爆可愛的新幹線蛋糕
而且是一整台車車造型的耶~好喜歡呦
真想把他原封不動的帶回家保存,可惜會壞掉!!
  
看的出來這麼小小一個蛋糕,要14XX元
真的好貴哦~對於現在福委基金少的可憐的我們是個天大的消費
對不起其他同事,我們下午茶的基金因為蛋糕變少了
但是我真的好開心哦!!

套句寶鴨的話,驚喜和快樂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嗯~猛點頭ing)
  
  
謝謝可愛的同事們~還有好運的二位台幹經理、副理也一起幫我慶生

左下那張照片真的很BIGI..........
還不是大家警告我吹蠟燭時不要把口水噴到蛋糕上
結果我遠遠的吹,就出現這副欠打的樣子了><"
好吧~我知道很醜,讓大家笑笑好了,哈哈哈
 
看到我可愛的新幹線慢慢的被肢解~還真是超級捨不得的啦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500元禮金啦!!
好啦~我知道很少,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嘛~是不是.....

後記:
當我說新幹線時,很多人一定不知道吧
雖然不像Hello Kitty、大耳狗、美樂蒂....那些這麼熱門
不過新幹線也是三麗鷗出品的哦!!
毛麻可是他的超級fans,收集了超多新幹線的啦
  
連辦公桌上的尺、筆、便條紙、書籤,還有上面的筆筒、票卡都是新幹線
票卡珊珊送的、口罩寶鴨送的.....
家裡的收藏才更是多呢,有機會再分享我的收藏給大家吧

去年過了三次生日,今年~不知道會有幾次呢!!
我想,再過幾年,我會連1次都不想過吧........那時年齡可能就要變成"謎"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毛麻*Eva 的頭像
毛毛麻*Eva

Eva媽咪。哲哥vs霓妹的成長記錄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