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次,在翻雜誌時看到化妝品的評比
看到這瓶OLAY草本淨白保濕霜的介紹
平常幾乎不用開架式保養品的我
看完雜誌介紹,竟然有股衝動想買來用看看

更奇怪的是,我跑了2~3間屈臣氏
居然都沒有賣這瓶,怪哉!
難不成是雜誌登了,但實際上還沒上架??

結果上次要去萬里野餐的前一天
負責飲料的我們去板聯社買汽水、綠茶
居然就看到旁邊的架上有賣耶!
而且還是新品推薦,還打九折~~
就拼了.........好像3百多還4百出頭吧

 
號稱可以一次解決5大美白的問題
為了避免被說敗家,看看我的需求指數吧..........

斑點:我的兩頰有一些小小的曬斑,需求指數4
暗沈:雖然不黑,但總覺得膚色不夠明亮,需求指數3
粗糙:偶爾會發些小痘跟粉剌,也想改善讓皮膚光滑一些,需求指數4
曬後痕跡:夏天到了,當然曬黑是一定的,需求指數5
膚色不均:冒痘的地方會泛紅,也需改善,需求指數3

綜合以上"需求",加上最近保養品都用完
每天保養程序簡化到只剩下"化妝水"的我
應該可以買吧~(果然是很合理~噗)

 
OLAY很愛用這個胖胖的壓瓶
雖然很可愛,不過感覺壓出來的量太多
只能輕輕的壓一點,整個壓下去的話~會擠出一大堆
 
 
質地是有一點像乳液近乳霜的感覺
擦下去還蠻好吸收的,而且也不會冒油哦~
記得量不要太多就是了,擠太多的話,可以往脖子抹哦

記得很久以前,買過一瓶忘了是OXXY還是旁X的乳液
油到讓我很害怕~從此之後都對開架式的保養品敬而遠之
這次股起勇氣,買了這瓶!!讓我有點改觀了

毛麻是混合性肌膚,用這瓶還算OK
算是便宜又不錯用的新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