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是我的堂弟也是表弟
為什麼呢
因為他爸是我小叔叔、他媽是我小阿姨
親上加親的關係
他們三姊弟從小都愛跟我這個"大姐姐"

尤其是凱凱,乖乖憨憨又搞笑的個性最得我們疼
出去玩最常帶的就是他
連毛拔也都和他很"麻吉"咧~

凱凱很有畫畫的天份,從小就很會拿著紙筆東畫西畫
上了幼稚園,阿姨讓他去學了繪班才藝班
他很有興趣又畫的很好
所以國小時就考進自強國小的美術班
雖然每天上學阿姨都要一段路送他上學
不過為了他的興趣,還是就這樣接了好幾年

今年,咱們的小小藝術家畢業囉
這幾年來,凱凱的作品數也數不完了
作品曾經送到日本參賽,得了優等獎
禮物是一年份的國語日報
也曾經參加淡水紅毛城的寫真比賽
作品展在國立歷史博物館外頭
最近的一次,忘了那個作品是什麼
不過可是得了優等獎,還到縣政府去領獎的呢

不同於一般厚厚的畢業紀念冊
他們美術班出的是一本"畫冊"
每人可以領10本,凱凱分別送給我這個姐姐和其他阿姨、舅舅們
看畫不過癮,到凱凱家看真實作品吧~

 
這是一件很大的作品,上面是繞著一條龍
 
這是版畫
  
  
我很喜歡凱凱畫的素描,真的很棒唷
右下那幅"門神",是差不多3~4年級的作品
是不是很讚呢!!
 
這二幅也是掛在牆上展示的作品唷
 
這件陶藝品,是個會發光的燈
裡面有燈泡,接電後就會發光唷
目前展示在櫃子上
 
這也是陶土作品,是用手拉坯的方式做的
目前已經在我家囉~
是凱凱送給大姐姐的作品^_^"

最近動物保護協會和農委會有辦了一個關懷動物的畫畫比賽
凱的參賽作品已經寄出去囉~
不知道會不會得獎呢^^"

雖然凱今年要上國中了,沒有再繼續念美術班
但姐姐希望你可以一直畫下去
不要浪費了你的天份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