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文章分類,好像很久沒買禮物給毛毛了耶
其實養貓真的還蠻省的
除了飼料、貓沙,和偶爾要補蚤不到和洗毛精外
幾乎不用買什麼零食和玩具
光是這二種東西,就幫麻麻省了很多錢了

每次看到DN家那位根本就是玩具殺手的NuaNua小妞
秒殺玩具及破壞的功力,都讓我很流汗
實在很慶幸我家毛毛連一支50元的逗貓棒,都可以玩很久不會壞

這應該就是狗和貓的最大差別吧!!
想當初,毛毛的愛鼠就硬生生被尼莫給開腸破肚(詳情請點我)
至今我還努力的幫尼莫隱瞞這件事呢~

哈~~~~今天要說的禮物,跟玩具一點關係也沒有
是要介紹一支好用的"針梳"
這是寵物展那天延強麻發現的好康
聽到消息後,毛麻趕緊把手中的提袋包包全丟給毛拔
拿著皮包,突破重重的人牆、努力的擠到展示的小花車上(你們暸吧!!傳說中的誇飾法)
搶到一支99元的好用針梳

毛毛有著一身茂密的皮草大家都知吧~
所以一般的梳子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的把毛梳順
只能用細細的針梳慢慢的仔細的梳
毛一長就很容易到處飄毛~如果不天天用針梳將掉落的毛梳掉的話
整間屋子一定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費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這支針梳吧
 
後面有個調節開關,可以將針收進去跟拉出來
針梳其實蠻尖的,和其他東西放在一起時要特別小心
怕被剌到剌破的可要另外放才行
 
第一次見到這支針梳的毛毛,看到我拿著針梳往她前進時
還想要落跑咧~後來梳著梳著,她就躺下翻肚子了,毛毛的針梳按摩應該很舒服吧~
 
梳完後,再把針收進去,那些原本在針梳上的毛就被擋在外面了耶~
 
接下來,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梳下來的毛拿起來丟掉
是不是很方便呢!!真是太適合我家的毛怪使用了,哈哈~
我再也不用辛苦的拿長長的東西在針梳裡面挑毛起來丟了

有了好用針梳,毛毛天天都有麻麻的spa可以享受囉
睡前一梳~好夢好天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