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叫毛毛小胖子
很多人都會替她抱不平
說她明明看起來就不胖
頂多也是因為毛蓬的關係
卻被拔麻叫小胖妞/小胖子,實在有夠可憐

不知道該說是麻麻拍照技術好
還是毛毛太懂的隱藏
真的是很看不出來毛毛的份量呢

 
毛毛:麻~幹嘛一直說我胖啊~妳看我不是很小隻嘛
 
毛毛:瞧我性感美麗的側面~這樣有胖嗎?????哼
 
毛毛:好歹我也是要胸有胸(雖然沒有福妹大)、要屁股有屁股吧!!

還不信嗎??好吧!!那我換另一套裝給你們看~
 
毛毛:看人家穿上和福妹的"姊妹裝",露出嫩白又纖長的手臂,哪裡胖啦!!
 
毛毛:連我那不算大的小花床,都只暫居一邊的角落呢~很瘦小嗎??

麻麻:啊妳是夠了沒~~胖就胖還硬要裝瘦
毛毛:吼~人家哪裡有胖,不然妳看照片、自已看嘛!!!!!
麻麻:看來妳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妳是我女兒耶,想騙我啊
毛毛:妳~妳想幹嘛!!
麻麻:公佈妳的"真相"啊,哇哈哈~~
毛毛:不...........................要!!!!!!!!!!!求求妳啦
麻麻:來不及了,我現在就要還原真相給社會大眾
 
麻麻:雖然妳只窩在半個床邊,不過自已看吧!!

床都ㄎㄧㄠˋ勾鍊了啦~~~~~~~~還想裝瘦!!!!!

毛毛:人家不要活了...............(轉頭淚奔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