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好熱
我想不只麻麻很討厭今年特別炎熱的夏天
全身毛茸茸的毛毛應該也很受不了吧

前不久才親自幫她動刀剃了毛
感覺才沒多久的時間
她的毛又長了..............
沒披一身皮草的大人們都熱的哎哎叫了
更何況是穿著毛衣的毛毛呢

媽咪常常喊著叫我們帶她去剃毛
說熱的她都不知要躲哪裡了
在家裡,常常都會窩在餐桌下OR地板上

不過,最近發現毛毛找到了一個好地方~來看看是哪裡囉

 
毛毛:麻~好熱哦~
 
毛毛:為什麼今年夏天特別熱呢~

雖然床上很舒服,不過如果沒開冷氣的話
確實是會熱呼呼的很難受

於是,毛毛找到了一個涼快的新"床"
 
看的出來是什麼地方嗎??
 
是書桌啦!!!!這是房裡另一張我妹的書桌
我們都用辦公室型的桌上,所以是鐵櫃的那種
我的已經撒掉換成梳妝台了
剩下我妹沒在用又放著占空間的書桌
 
這小妞居然就給我大剌剌的躺在桌子上
這張桌子可是平常拔拔在用NB的地方耶!!!
妳真是好大膽子......... (腳還給我抵在牆上=.=)
 
毛毛:麻~我沒在怕啦!!還有個滑鼠墊可以當枕頭,還不賴咧

我想毛毛真的是熱壞了,不過每次都很捨不得她那身漂亮的毛
剛好......鐵櫃的桌子冰冰涼涼的,反正也沒在用
就暫時當作,毛毛夏天的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