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養寵物
認真的程度,真是不輸養小孩
我想就只差在不是我們生他們之外
其他的吃喝拉撒睡都一手包辦了

認識眾"狗奴"已經一段時間
透過無名Blog的關係,也結交了不少好朋友
網上的情緣實在很妙..........

不久前,揮別單眼皮搖身一變雙眼皮大眼正妹的肚臍麻
大方舉辦了一個"肚臍少爺。生日祝賀"的活動
一直有在年獸家遊走的毛毛麻
當然也沒錯過這次的得獎機會
第八名的成績,硬是搶到一個名額
得到一份『黑兔兔的手作禮』點這裡→

在提供照片及資料給肚臍麻後
經過近一個月的時間,總算盼到禮物囉^^

鐺~鐺~鐺~鐺~~~~~~~~~~
 
來自"黑兔兔"家訂製的個性化商品
上方還有貼心的紙條跟簡單的包裝,質感也不錯
 
毛毛麻給了這張我最喜歡的一張藝術照
做起來的效果好到爆耶!!!!!
打開的那一刻,害人家整個驚呼出來~~真的好可愛喔
 
看到正面,大家應該以為是磁鐵or胸針吧
錯錯錯!!!這可是貨真價實的"開瓶器"呢~
不過我應該不會拿去用(除非我又另外訂製1份備用的)
要是弄壞or不見,我可是會很心疼的咧!!

謝謝肚臍麻這一份貼心的小禮~愛妳唷^o^
(毛麻小小聲的os:這種活動,可以多辦幾次~~~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