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再不趕快PO托兒所日記,我看YUNI(KI麻)可能會等到拿菜刀來樹林了吧!!!!

因為威利拔麻要出差的關係
所以家中的6隻狗兒分別找好人家寄宿
離威利家只隔一條大馬路的毛毛家,先搶到超人氣的Yumi和Dora母女檔

第一天晚上,威利麻走之後,小Dora一直望著關上的大門嗚嗚的輕哭
Yumi倒是還適應的不錯,一下子就自已到處亂逛了
原本讓她們分開睡籠子,但隔著房門還是可以聽到Dora在哭哭
所以就讓Dora去媽媽(Yumi)那間一起睡~
換了房間的Dora果然安心多了,再也沒有聽到哭聲一覺到天亮

因為毛毛麻不能像KI麻一樣帶著寶貝們去上班
但又覺得他們關在家裡一天很可憐
所以就比照尼莫在家的方式,圍了一條走廊給她們母女倆
因為要趕著上班,所以忘了拍照,但可以去看尼莫居家大解放那篇→由此去

結果,中午接到電話...............
是我媽打來的,說.............我怎麼沒有把她們關起來
疑惑了一下子後,我想到,應該是她們"越獄"了
趕緊問了一下情況,因為Dora還是幼犬,腦海中開始浮現一幕一幕可怕的景象
還好公司離家蠻近的,拿了車key衝回家後

鼓起勇氣打開大門,呼~~看起來也還好嘛
她們母女倆,只不過當起了採花賊而已啦!!
經過仔細的探索和檢查,就讓毛毛麻來還原一下現場好了

犯罪現場:毛家客廳的某一角
 
拍下這張照片前,毛毛麻整個笑到肚子痛
因為我一進門時,那對母女就窩在左邊那張沾滿泥巴的墊子上
最好笑的是Dora的表情,整個就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還嘻嘻哈哈的看著我搖尾巴

毛毛麻:Dora.............別假了,我看8成就是妳帶頭的!!!

受害者:2盆共3棵的聖誕紅
 
什麼叫做殘花敗柳,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原本大盆裡是種了2棵聖誕紅,還特地用了1紅1黃來作搭配
大盆中紅色的那棵早就變成碎片散落在周圍一地,只剩黃色的那棵還在
旁邊可以明顯的看出有一大個凹洞,是連花帶土的整個被挖掉
小盆的也不賴,不但葉片稀疏,連腰都挺不直了,整個攤在花盆裡

看到這一幕,笑完之後
趕緊拿了掃把來收拾現場~
還好地方不大,掃地、拖地、擦桌子~不到半個小時就OK了

嫌疑犯:來自板橋的1對母女腸
 
裝沒事嘻嘻哈哈的母女...........

就當我準備想要詢問到底主謀是誰時,就看到~
 
Dora:我說丫母啊~妳都多大了,還跟小孩子一樣玩泥巴,很丟臉耶
Yumi:最好是我啦(小聲的嘀咕ing)
Dora:那妳沒聽過養女不教母之過嗎?反正錯還是妳啦
Yumi:好!!老娘這次就幫妳頂了~山水有相逢,妳給我記住

 
Dora:呼~總算找到替死鬼了!!
Dora:不過~我真的覺得1個盆子裝1棵聖誕紅比較剛好喔,才不會太擠

採花賊事件落幕後,倆狗又恢復活力~在家跑來跑去玩的很開心
頂罪者Yumi更是使出渾身解數來討好毛毛麻
 
Yumi:阿姨~~妳一定要相信我,我是被我那孽女給栽贓的
        想也知道那麼白木的事情,一定不可能是我這"熟女"會做出來的事啊
毛麻:其實我也這麼想,不過看在Dora長的那麼可愛又機靈的模樣
        我們就一起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Yumi:嗯~~不過這不孝女,也該是好好管教的時候了!!




托兒所日記~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