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被教訓的Dora
有著幼犬獨特的個性,那就是天真+KENTAN(台語)

下了班,心繫家中二腸的毛麻
趕緊衝回家,清理一下他們的便便和換了尿布及簡單的擦拭一下身體後
就放他們二個出來玩了!!

在一陣無厘頭的狂奔後
毛毛麻拿出啾啾猴子球,和Dora開心的玩你丟我撿
 
 
認真玩球的Dora,真的好可愛呦~
 
連球跑到椅子下,她也會很認真的進去撿~
 
 
表情認真的看著我手上的球,等我丟出球的表情也非常可愛

看看Dora在玩球的可愛模樣


真像個小天使


但~~~就在下一秒,事情有了變化
 
看到Yumi突然出現,一副也很想玩球的樣子
 
Dora:妳要幹嘛~~不要搶我的球
 
Yumi:我玩一下也不行唷~(準備撿球ing)
 
Dora:我…說…過…不要跟我搶球的

接下來的畫面,真是讓毛麻嘆為觀止
這看起來個頭小小的Dora,還真是小辣椒一枚耶!!
 
Dora:先來過過肩摔
Yumi:哎呦喂
 
雖然~~Yumi有試著阻止Dora的進攻
 
雖然Yumi曾經有爬起來抵抗Dora的攻擊



也曾經站起來逃跑躲避Dora的進攻

但是~~無奈年紀和體力的差異
 
Dora:我咬!!
 
Dora:我壓!!
 
Yumi仍然抵擋不了使出全力進攻媽媽的Dora
整個被制服在地上打滾

戰況真的非常激烈
不來點影片實況就太可惜了
請看VCR↓







唉~~看來Yumi要把Dora這孽女教成淑女
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努力了~~

我只能說~~Yumi,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