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真是太搞為了咧
短短2天的住宿
也可以搞出那麼多篇幅
不過看到那麼多可愛的照片和事情
就真的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咩

第一天晚上,Dora看到威利麻走時真的緊張的不得了
一直守在大門邊嗚嗚叫~
Yumi雖然也有找人的樣子,但適應的情況比較好
沒一下子就會來找毛毛麻撒嬌
 
Dora連靠近都不願意,叫來也會站在我伸手摸不到的位置

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剛開始怕生,但也熟的很快
第二天就叫的過來了呦
 
翻肚討摸摸~
 
也會賴在腿上扭來扭去的撒嬌
 
還會靜靜的窩在毛毛麻的身上
(笑什麼笑,在家穿睡衣陪狗玩有罪嗎) ←別以為我沒看到你們在笑

 
Yumi更可愛,聽到人家叫她就會超賣力的衝過來抱抱
漂亮的Yumi,連我老爸都稱讚的不得了,直說媽媽比女兒漂亮呢
(不要告訴Dora呦.........噓)

有了她們,六點下班的毛毛麻,可以在六點十五分就出現在家裡
雖然有未完工的狗床要做,也還是忍不住陪她們倆個玩玩
看到她們和才見過第2次面的我就會這樣撒嬌
心裡真的很開心呢~~


趁著威利麻還沒來,毛毛麻弄了一些點心給她們
  
這是做肉凍的材料(沒有加洋菜結凍)
通常我會留一些下來,給尼莫吃飯時加一些配料吃
放在保鮮盒中,吃的時候微波30秒,不用加熱,只是不要太冰而已
  
份量不多,只是點心的性質~~再撒幾根DM的蔬菜肉條
 
Yumi吃相很秀氣,是細嚼慢嚥型的~~
 
Dora就像小流氓一樣,吃的很急一直要搶Yumi的(大家注意看她的嘴臉~~很太妹樣)
 
 
很開心這2天有Yumi和Dora母女倆的相伴
希望她們也住的很開心喔^^

再來強力放送2個Dora塞乃的影片~~超可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