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因為毛毛麻一直遲遲沒整理好影片而難產
原本今天要去參加KIMI的生日會
(是奶油色的三峽KIMI呦)
但天空不作美,竟然在我一睜開眼就看到窗外的地是溼的
因為專屬司機不在(也沒其他司機可以用=.=)
要騎車載著尼莫再去換捷運,實在是非常的不方便
所以臨時決定和KIMI麻說聲SORRY

終於有時間可以慢慢整理相機裡的好多照片和影片啦~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進入正題!!

這是繼上回「
接球特訓」後的「尋球大作戰」
 
回顧上回特訓中的超帥照片一張~
今天要推出的尋球大作戰,保證讓你笑到噴尿~OH不,是噴淚才對

要拿爆米花跟可樂的~~再給你們3秒鐘去準備

3
2
1

ACTION.........................


話說丟球丟的很累的毛麻
為了想安安穩穩的在一旁看著電視
就把猴子球藏在被子下
那個大頭呆沒看到應該就會忘了吧
沒想到~~玩上癮的尼莫,可是一點也不想休息呢


看他一直抓的樣子真可愛
所以就先給尼莫個提示
沒想到說他呆,他還真不算呆呢!!
一下下就找到了呦~
 
(爽也不是這種表情吧...................真的很喜憨耶=.=+)


(請注意最後~最後面的..........結尾地方)
這下換毛毛麻玩上癮了
再繼續把球藏好
結果~~尼莫很快就把球找出來給乾媽了耶!!
而且還用射門的,最後還給我了一聲咧
吼~~以為自已是貝克漢喔!!很耍帥咧


再試一次,尼莫不會在被子上扒
而是直接進被子裡面找呦
呵~~還真是臉呆心不呆的小子耶



嘿嘿~~這下玩上癮了
看我來個進階的新招
把被子折成三折後,將球藏在中間的那層
來看看尼莫怎麼找唄


很ㄍㄟ ㄠˊ的尼莫
還以為從老地方進去就可以找到了
結果整個被子都被翻起來了
球怎麼還在被子裡
結果~~又回歸原點,開始用扒的(才說你不呆的......)


我想尼莫的OS,應該是明明就有聲音,怎麼會拿不到呢
很阿呆的再繼續扒…
扒到後來,還給我翻肚子撒嬌是怎樣
吼~~~~憨囝仔,對球撒嬌他是不會自已出來的啦!!!!
 
 
尼莫:出來嘛~~吼~~怎麼就是找不到
 
尼莫:讓我埋進去深呼吸一下,嗯...........我確認球還在裡面!!給我出來


用力扒了老半天,還是一直拿不到球
不只尼莫找的快瘋了
連在一旁的毛拔跟毛麻都快笑瘋了
應該可以發現,愈到後面的鏡頭抖的愈嚴重


尼莫已經整個累到躺著抓了................
那個腳還伸直直的,真是快笑死我了!!!

最後當然是由笑到手軟的毛麻幫他把球拿出來~~
哈哈~~由此可知
尼莫還是很阿呆啦=.=+

祝大家跟我一樣笑到抽筋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