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米姐一起去享受了福媽介紹的一間美容沙龍店作按摩
前陣子腰痛的問題,竟然是來自長期的壓力、腸胃不適及姿勢不良而造成的
被按到痛處時,還真是忍不住痛的唉唉叫
但按完之後,還真的是非常的舒服啊
雖然跑一趟內湖路途遙遠,不過按完之後真的有很值得的感覺
只是…如果有下次,要做的部份是下身循環
聽說會更唉唉叫,讓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



今天,我們要出發去南庄度假囉!!
我們副總在出國前,給了我一份期限只到一月底的住宿券
東森旅遊推出的擁抱杉林仙境傳奇南庄二日遊
剛好這周,是毛拔過年前的最後一次放假
收到券的當天晚上,馬上就連絡訂房事宜
而且很棒的是,還可以帶狗呦~~
很久沒有住小木屋了,很期待呢

計畫還有去巴巴坑道休閒礦場

所以,理所當然的,尼莫又要向阿嬤再多請假一天
和乾爹乾媽去過爽爽囉^^"

say~阿嬤不要跟我丫母跟姊妹說呦…不然我回家一定會被殺死的

世外桃源度假村簡介
座落於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坐擁群山環抱,流水纏綿之美,
北鄰龍門口、獅頭山、向天湖及鹿場等風景名勝;
南接八卦力、仙山、大湖、泰安等地區。
南北往來,本渡假村是您不可錯過的一個新興旅遊休閒景點及舒適的休憩環境。


(照片來源-花田一路)

我要去整理尼莫的行李囉~~回來再和大家分享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