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毛毛麻身體欠安
可能是彎著腰的頻率大增
又加上長期睡姿不良和整天坐辦公室的原因累積
最近腰痛的問題愈來愈嚴重

第一次去看西醫
  
照了X光的情況沒啥大礙
醫生認為是姿勢不良的原因造成的痠痛
開了肌肉鬆馳劑及消炎藥吃
並吩咐我若感覺痛就盡量躺平休息
這怎麼可能啊=.=+除非我都請假在家躺................

後來又去嘗試了按摩
按摩師以刮沙經絡按摩的方式
判斷是腸胃問題所造成的不適
按到胃部真的是讓我痛的哇哇叫~~
不過在經濟及距離的考量之下,比較難配合長期的調養

所以最後又回歸到最LOCAL的中醫推拿
 
還有配合,一般通用的熱力鎮痛乳膏
去推拿了2天之後,感覺有比較舒服了一點
痛的範圍被推開,我想再持續一些日子的治療
應該會慢慢恢復的~~

因為腰痛的問題,最近製作寵物床的進度落後許多
前幾天晚上,毛毛麻邊看電視邊填充棉花到狗床裡
弄到一半先將狗床放在身後的床上
過了一下想要轉頭拿狗床時,就看到下面的景象
 
哇塞~~我貼心的乖寶貝
居然正經八百的坐在未完工的狗床中
好像在提醒麻麻應該休息了

雖然很感動,不過因為這是別人家的床床
怎麼可以讓毛毛先使用呢
趕緊叫毛毛離開新狗床,誰知道.......................
 
毛毛居然直接躺了下來,還露出一臉很酥麻的樣子
看來,這"貼心"的小妞,應該是在"暗示"麻麻應該也幫她做個新床了
 
很認真的東看看、西看看,好像在檢查麻麻有沒有把床做好的樣子
 
盯著因為棉花不夠,還沒完成收口的地方
一臉很疑惑,床床怎麼還沒做好呢

看他一副想占著不走,毛毛麻決定要把新床另外收起來
不能讓毛毛一直偷睡別人的新床
結果~~~大家猜猜毛毛有什麼反應













沒想到,竟然來個"裝睡"不理人咧~~~~~~~~~~~~
 
看來,剛開始看到的貼心~~是有企圖的呢

親愛的寶貝~麻麻知道你的小花床已經小舊了!!
等麻麻有空,再幫妳做新的床床好嗎
這個床床是胎葛底迪的,裝死也不會變成妳的啦,聽話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