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妹媽約在寶新度過了一個雨天的下午
恰巧威利家的寵物用品在出清
心癢癢的妹媽也想去尋寶,看看有沒有好東西
撥了電話和威利麻約好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威利家了

其實前一天才去過
還和威利麻聊到晚上12點多(一旁的威利拔都累到在沙發上睡著了…)
幸好我們二家只有騎車5分鐘的距離
回家看到時鐘指著12點40分,連我自已也嚇了一跳(果然女人聊起天來…會忘了時間)

一開門,尼莫看到前面的一群狗
嚇的連門都不敢進,一直在門口外面很慌張的亂竄
好不容易把他趕進門,他就只敢窩在這小小的夾縫中(沒有其他妹家軍成員助陣…整個不敢假笑)
 
尼莫OS:你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乾媽:你以為你是星爺喔...............
 
妹媽趁機讓尼莫"減敏"一下,這是好脾氣的威利先生
撒嬌的大個頭,怎麼弄他都不會生氣~~
 
尼莫雖然沒叫,但一貫的始出"裝沒事"的爛招
前面那隻只有威利的頭那麼大的小不點,是威利家個頭最小的"雪球"

威利家,真的很熱鬧~~包含上面的威利
大大小小的狗加起來就有7隻,來瞧瞧威利家的其他成員們吧

★愛耍孤僻的Emma
  
聽說是家中個性最古怪的一位,在家沒有知心好友
在yumi和dora來向我撒嬌時,Emma在旁邊不停的用偷咬的方式偷襲她們
這~~也是爭寵的一個方式嗎??

★嬌小卻很流氓的雪球
  
我是沒看過雪球流氓的樣子,這是從YUNI口中聽來的
個頭很小的雪球,好幾次悄悄的爬上我的腿我都沒感覺
真的很嬌小可愛啊~

★塞奶美少婦Yumi
  
Yumi真的很撒嬌,不是對毛麻又親又抱
就是窩在威利麻的腿上抱抱~~漂亮的她可是連我爸都有稱讚到的呢

★淘氣小可愛Dora
 
是Yumi的孽女,沒事最愛和媽媽PK的小孩
皺著眉頭的樣子最可愛了
不只毛麻喜歡她,連威利家的小丸子也很愛她呢
還抱著Dora拍了一連串的照片~~超級可愛呦
  
  
  
  
平常很酷的小丸子,當天心情應該還不錯
不僅笑臉迎人,還跟毛毛麻說了很多話,還跟我玩扮家家酒遊戲呢
喜歡拍照的小丸子,還不停的喊"還沒還沒"要繼續拍呢

Dora的OS:別…再…拍了!!!!我快沒氣了~~~~~~~~~~~~~(小丸子緊掐ing)

★當過廟公的NICO
 
這是前不久才重回威利家的Nico,像個童心未泯的大孩子
開心時一定要嘴裡咬個玩具找人玩
剛開始因為太high無法控制都被關起來
最後才出現的~~這副模樣讓人想不到,他可是很會幹架的一隻黃金吧

★其實還漏了一隻小紅貴賓Abby,大概是跑個沒停,所以拍不到吧

就在邊挑東西邊聊天加邊玩狗,我和妹媽在威利家度過了三個多小時
看看戰利品部份吧
  
前一天拿的2件新衣,右邊是毛毛的
  
左邊是外出水碗,右邊是威利麻送毛毛的玩具和除蚤項圈

買東西事小,玩狗才是王道啊~~~~~~~~~~~~哈哈哈
下次還要去威利家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