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下班回家後
一打開房門
居然看到地上有2粒大便
當作是毛毛的偶爾失誤
認命的拿了衛生紙彎下去撿時
看到的畫面,讓我狠狠的倒抽了一口氣!!!
大便居然拖著一根很長的針!!

我完全沒注意到有針不見了
這不知道是哪天我在做床or做些手工時留下的針
 
這麼長的一根針,居然在大出來後我才發現

心裡當場覺得好自責!!
都是麻麻沒把東西收好才害毛毛吞了下去
慶幸的是,因為針上連著一小段線
和大便纏在一起,才連帶著把針給拉了出來

還有一點很神奇的地方
一向大小便都在貓沙盆解決的毛毛
居然會把這個帶著針的大便留在地上給麻麻看!!

看到針後的幾天,特別觀查了毛毛的生活作息
 
吃的部份,食慾仍然很好
碗裡都還有東西,就忍不住坐在碗前提醒我們要倒飼料
深怕半夜起床沒有宵夜可以吃
 
睡的部份,也沒有任何異樣
很會自已喬姿勢,還會躺著枕頭睡的呼嚕呼嚕的
睡醒也不會忘了洗洗臉
外加有空時梳梳毛~

也試著輕輕的按按毛毛的全身
很擔心會不會有其他的針在裡面
不過,沒看到她有異常的反應~~真希望是麻麻想太多了!!

之前也發生過,看到毛毛在地上撿碎布吞
發現時,從嘴角的一小段居然拉出來好長一段
看來以後麻麻在做手工賺錢時
也不能忘記盯著毛毛了!!

真的快把我給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