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們家而言,其實是不怎麼好過的一年
爸爸經歷財務上的困難,連帶的我也受了影響
但是我相信,只要全家人的心可以在一起
這些苦日子,終會有過去的一天~~

媽咪很辛苦,要和爸爸四處去打拼
回到家後,還要整理家務,處理家裡一些雜事
忙到腰痠背痛、血壓升高~~讓我看了真的很心疼!!

今年,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什麼大禮
但和弟弟妹妹約好了,要請爸媽一起吃飯
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為了避開假日擁擠的人潮
我們提前在周二就去了!!

地點選在板橋文化路上"點菜式吃到飽"的長奇日本料理(介紹→由此去)
上一次是和海山幫同學的聚餐
說實在的,和宮川比起來是差了一點
但在價位和餐點的比例來看,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網路上評價不一,不過我去二次的經驗都還算OK囉

一家六口(包含毛拔)坐定位後
服務生送來菜單,並詢問了要的火鍋湯底
我們選了最對味的味噌鍋,並瘋狂的在菜單上卯起來亂畫一通

牛蒡絲、鮑魚沙拉、五味沙拉、壽司和味噌鍋

涼拌青木瓜、生魚片、手捲、山藥干貝酥和橙汁排骨

沙茶羊肉和三杯米血

掃盤太快,很多都來不及拍照就吃掉了
炸蝦、炸豬排、烤香魚、喜相逢、鐵板牛柳、握壽司…等
吃的很滿足~~~~

味噌鍋也很好喝,裡面的料和青菜都很多~~~~無限續用
反正是吃到六個人都抱著肚子喊撐才停下來(我還死命的再塞了一球冰淇淋)
 
祝媽咪母親節快樂~~~也希望明年的母親節
我有能力給妳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