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突然很想吃阿信牛排
問了一下小櫻要不要去
果然是出遊好咖的小櫻
一口就答應了

沒想到,不知道又是誰帶賽
星期二阿信居然又休息啦
生意好到很隨性耶><"
更賽的是,要去吃龍門路有名的鴨肉羹
車一停好走進去
冷酷的阿姨居然說:「小姐,賣完了」
當場和小櫻都頭上三條線

後來決定去正義北路的上賀
第一次是和妹媽去吃涮涮鍋
這次決定來去吃定食
 
別於一般的涮涮鍋店,這整間搞的很日式風味
門口還有造景,只是這次怎麼換放了一大堆水果(有點不解他的用意)
 
我們坐到二樓去,寬敞的用餐空間,還不賴
有自助飲料吧、爆米花、味噌湯和肉燥飯

小櫻也約了住三重的美惠同學
所以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吃飯~門口的布條掛了豬排定食99元的優惠訊息
很適合最近走"跪婦"路線的我
 
沒想到,99元的特餐,一點也不馬虎耶~~~~好豐富喔
 
小小碟的配菜,涼拌海菜真好吃,我好愛呀
 
連沾醬也不隨便,先磨碎芝麻後,倒入特製豬排醬
炸的金黃酥脆的豬排,讓人口水流不停啊~~~ 
這是小櫻的咖哩雞排定食,除了雞排和多了一碗咖哩醬之外其餘都一樣
價格卻狠狠的多上我的一倍,哇哈哈~~~整個不停被我笑
 
最可憐的是,雞排小塊就算了,還炸的太硬,粉又過厚
還是我俗擱大碗的豬排定食勝出呀

寫到這,應該會有人問我,為何來涮涮鍋店吃定食
其實我也不懂為何涮涮鍋店賣定食耶
但他的涮涮鍋也是很不賴啦!!因為小櫻的美惠同學就堅持吃火鍋呢

湯底是壽喜鍋,梅花牛肉餐230元/SET
 
菜盤、肉片可是一點也不小氣呢!!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這間裝潢氣派價格卻很實惠的店
倒是可以讓大家花小錢吃好料呢!!

大推~~~~~~~~~~~~(下次帶毛拔去吃,他愛壽喜鍋呀)




上賀上乘涮涮鍋
地址:
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187號
營業時間:11:00~16:30,17:00~24:00
電話:(02)8982-0011
網址:
http://www.spooned.com.tw/ (不過好像關閉中)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