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
總是回憶很多、生活最多彩多姿的一段
雖然三不五時的會聊起學生時期的生活
但不知不覺的也過了將近五年的時間

記事手札,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學生時,更是大家包包裡必備的行頭
有記事本不稀奇
擁有一本特別、可愛又美麗的記事本
才是最重要的
 
這本帶有歲月痕跡,雖然外表不是很出色
但內容卻是非常豐富的筆記本,是我最愛也最常拿出來翻閱的一本
 
裡面擁有我滿滿二專生活的回憶
收集著姊妹們說說小心事的小紙條、出去玩時一定要拍的大頭貼
還有一起去看電影的票根,甚至連護身符也有....

夾層還可放鈔票,還可以裝上六孔夾專用的夾鍊袋當零錢袋
擁有這一本,好像什麼事都不怕遺漏了

離開當學生的日子,沒有這麼多哩哩扣扣的東西要收集
筆記本,也就一切從簡,以方便好攜帶為取向
 
年計畫、月計畫及週計畫都有,內頁也非常可愛
一年一本,倒也用的十分順手

今年,連筆記本也沒買,直接用了免費的記事本
 
贊助者是米姐
 
內頁簡單,但也還算是清楚明瞭
記些小memo提醒自已,是我隨身都會帶著的小本子

前些日子,突然逛到拍賣有個很熟悉的照片
和我最愛的筆記本有幾分相似的嚕嚕米記事本
含郵才150,二話不說就下標
 
雖然材質並非我想像是"牛仔布"
但倒也還能接受~
就在我興奮的想要將資料轉移記到新本子時
發現.........
 
內頁的月/日欄位都是空的
 
全部有關日期的部份,都是自已要手寫填上
天丫~~~這樣很醜耶><"

人家我之前的本子裡,都是這麼可愛的內頁
 
國曆/農曆日期,還有各項紀念日
全部都記載的很清楚
 
一頁周計畫,也都是標好日期,加上一些可愛的插圖
讓人就有"認真記事"的動力~
 
大頭貼頁跟日曆封面,都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五年的時間...........改變這麼大
這一周來,我逛了至少5間以上的書局
完全找不到2008年度的六孔活頁夾內頁!!

我想擁有一本自已搭配內頁記事本的夢,就這麼碎了
不知道以前賣可愛內頁出名的"德德小品集"還有沒有
有機會經過書店的人,也請幫毛麻注意一下
我的一點小小夢想,就麻煩大家幫忙了><"

(這段時間,還是繼續用免費的南山筆記本擋著先好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