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很不順遂的一年
但很高興連續三年的大日子
都能擁有你們的祝福

雖然毛拔要上班不能參加
但因為怕星期日颱風來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在星期六提早慶生

帶著尼莫從永寧站坐到終點的昆陽站
 
一路上尼莫乖乖的待在袋子裡休息
原本旁邊坐著一位大概高中生的妹妹
問我說尼莫是不是幼犬~
我說他2歲多,是成犬了,結果~~~~~~
後來她又接了一句說:「他不是黃金獵犬嗎?怎麼那麼小」
吼~~最好2歲多的黃金可以有背袋裝啦>"<

謝謝福家高檔接駁車,讓毛麻可以省了一段背著尼莫搭公車的路程
福妹看到熟悉的毛阿姨,整個很興奮的來迎接
還暗地裡和尼莫偷偷的親了幾下呢(尼莫又露舌頭~~好鹹濕喲)
 
一路直奔美堤,福妹開心的玩飛盤
 
香腸則是趁機偷飛盤想要自已玩@@"

本來還想說很久沒一起出來跑跑,一定要多拍一些照片
誰知道.....帶了快沒電的相機出門
才拍了上面幾張照片,就.....就.....給他沒電了啦

跑跑過後,大家一起前往內湖老地方~美心
(以下照片感謝輝哥的神手及小俐的恩賜)


 
拔麻去喝喜酒,假裝是毛毛麻小孩的香腸壽司
雖然烏漆抹黑的,還是可以看到二兄弟擠在我的腿上
壽司還一直吼他哥哥咧~只是香腸都耳邊風聽不到就是了,噗
 
在一陣吃飽喝足,八卦也聊的差不多後
中村烘焙坊~焦糖瑪奇朵巧克力蛋糕上桌囉



沒想到貼心的輝哥還來了一段影片
只是片中的我當時不知情,整個很不正經就是了

今年許的願.....
1、願我身旁的每位朋友、每個親人、每隻小朋友都可以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2、希望我們能早日擁有自已的"家"
3、#$#^%&*&(%^%&&(*(&*(&..................................


 
一邊切蛋糕,還要小心"懷裡"的腸哥靠近蛋糕
香腸啊~不是我不分你吃,而且小朋友不能吃巧克力啦!!!
 
謝謝你們的小小慶生會,謝謝福爸福麻為我破費的蛋糕
謝謝每位給我祝福的朋友們~不管是簡單一句祝福or小小的禮物
毛毛麻都由衷的說聲謝謝你們
相信擁有你們滿滿祝福的我,一定會很好、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