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專業能力,讓我遇到問題不怕沒人幫忙解決
妳的工作態度,讓我不由得發自內心的稱讚佩服

因為出差的關係,相隔二岸的我們見了面
聊著台灣公司和大陸工廠的大大小小事情
分享了彼此的家庭和另一半
即時見面的時間並不長,但總是保持著聯繫

妳總說,我的個性開朗好相處
我也說,妳像陽光一樣讓人感到好溫暖、好舒服

妳稱讚我,是台灣公司最聰明的業務人員
我讚美妳,是大陸工廠最認真的品保主管

妳分享兒子去當服飾小小麻豆的照片給我
我分享寶貝毛毛和尼莫的可愛照片給妳

每次通電話,都不忘問我何時要再到工廠和妳聚聚
我們不只是同事,我們還是朋友

還記得,有一段時間
妳開心的跟我說,妳瘦了.......
一向有著圓圓身材的妳瘦了.......
每天的運動加上飲食的控制,妳每天都要和我分享一下降下來的體重

當時的我們都不知道,其實妳是病了!!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小病,而是『血癌』
聽到這個消息的台灣同事們,都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
怎麼也不敢相信看起來健健康康的一個人,竟然就得了這種絕症

歷經一年多來的治療,骨髓移植
公司和工廠的同事還發起過募捐醫藥費的活動
前陣子才聽到妳好轉的消息
大家還期待,有一天妳會再回來和我們當好同事好朋友
怎麼知道,居然就傳回了妳『過世』的噩耗

經同事轉述...........
妳離開時,臉色蒼白,瘦的只剩皮包骨
頭髮掉光,肚子因積水腫的像有著八個月的身孕
聽了實在心裡好難受
很心疼妳這麼年輕的就離開人間
兒子都還沒上小學呢,我想妳一定是帶著萬分不捨的心情離開的吧

這是妳生完baby後,嚷著自已好胖時的照片
  
爽朗的大笑,是妳最招牌的動作
 
帥帥的兒子,是個十足小童星的樣子

很感傷失去了這麼一位好同事及好朋友
希望妳可以在天上守護著愛妳的老公及兒子
霍課長,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