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到回台東
就很懷念小時候
尤其是小時候,只要到放寒暑假前夕
外公外婆就會先北上stand by
一放假就接我們回台東度假
每年寒暑假,可以回台東是我們最期待的事

現在沒了寒暑假,要有長假真的是難上加難
以前毛拔是學生,只要我OK就好
現在他的工作比我更忙,時間更難喬
看著表弟表妹們回去度假
我才低咕說很久沒暑假期間回台東
沒想到,毛拔也跟我一樣很想回去呢
周末二天,再多請假一天,我們可以成行囉!!

不想浪費一分一秒
我們在星期五晚上就出發!!
約10點半出發,1個小時後,我們到了羅東夜市
還是不得不再稱讚一下雪山隧道
讓我們的東部旅遊省了很多時間呢

踏入夜市,因為晚了,不用人擠人的感覺真好
走沒多久,遇到一隻黑色的腸腸
互相打了招呼,問了狗狗的名字,沒想到是PPG最近的新朋友~黑糖糕耶

因為毛毛麻愛吃黑糖糕,所以對這個名字印象很深
人家小朋友很熱情的跟尼莫打招呼,結果他整個一臉很愛睏都不理人家咧

(尼莫:都半夜12點了,幹嘛大人們都不睡覺丫.........)

下班回家忙著整理行李,都忘了還沒吃飯
走進夜市裡突然覺得肚子好餓
先進攻平常大排長龍的【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涮的剛剛好的羊肉片,完全沒有腥味,配上青菜再沾個醬一起吃
香噴噴的味道,連愛睏的尼莫就醒過來了咧

吃完熱湯,就想來個冰涼的甜品
全省第一家的【包心粉圓】是首選
 
招牌綜合豆花,包心粉圓會另外裝,邊吃邊加維持粉圓的Q軟
吃了這一碗,整個暑氣全消丫,讚


其實店家都收的差不多了,天氣又有點小悶熱
決定再買幾樣東西帶在車上吃
 
買了【三星卜肉】(50元/小盒)【大腸包小腸】(45元/份)
毛拔去買【清心福全】(比台北便宜唷,烏龍綠才20元/大杯)

 
離開夜市前來個自拍,很久沒玩自拍,連鏡頭都不會看了

(尼莫:要看哪丫,我更不會自拍咧)

 
卜肉蠻好吃,但還是味珍香有加炸蔬菜的更棒
大腸包小腸的料很多,蒜片加很多,吃起來有點小辣
邊吃還要邊跟尼莫喊OFF,搞的很忙~
這麼香,難怪尼莫會受不了啦


吃完宵夜,我們就繼續往花蓮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