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能擁有一個史上無敵好的外婆
說話總是溫柔的很小聲
沒見過她生氣或是發脾氣的樣子
對待每個大大小小的內孫or外孫
也從不感覺到她有任何偏心的想法
不管是不是親手帶過的孩子
在她心中,都是最寶貝的

這次回台東才看到牆上多了一幅新的掛簾
   

這不是外婆的第一個『模範母親獎』了
鄉里間,外婆和眾兒孫們的和諧關係是眾所皆知的
我喜歡這麼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和阿姨、舅舅及同輩的兄弟姊妹之間,一直都是保持很密切的聯繫

先前冠冠網誌中提到的一句話讓我很有感觸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真的也好希望老天爺可以給我們多一點時間
在我有能力的時候可以孝順外婆,可以陪伴外婆

今年,是外婆的75歲生日
往年總是在餐館席開至少2~3桌才容納的下我們這麼一大家子
這一次,改用另類慶生方式
每家準備2~3樣菜,聚在林口舅舅家幫外婆慶生
 
滿滿二大張長桌都放不下的豐盛菜餚
大伙天南地北聊個不停
很平實卻有著滿滿的幸福........................

 
希望外婆的身體永遠可以這麼健康
心情可以永遠保持這麼爽朗

祝我最愛的外婆生日快樂!永遠當我們最可愛的"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