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我真的沒白繳健保費
以前一年看不到幾次醫生
還在卡片健保卡時代時
A卡期限到還沒蓋滿也是常有的事
真的是年紀大了嗎??
今年感覺身體好差,看醫生的次數增加了很多

因為MC不正常的關係,已經看了一陣子的中醫
最近,因為感冒的關係,在一周內又去報到了二次

星期二
 
前一天早上起床,就發現喉嚨不太舒服
後來開始有癢癢想咳的感覺,過了一天感冒症狀愈來愈明顯
下班後,去附近的診所掛號看了醫生

吃了二天的藥似乎沒改善,而且愈來愈多症狀出現
咳的很厲害,喉嚨也持續的不舒服,感覺沙沙癢癢,還有痰
每天晚上睡不好,讓我整天精神也很差
上班昏昏沈沈的沒辦法專心
可慘的是連聲音都變MAN了=.=

星期五
  
提早2個小時下班又去看了醫生
還是決定去我常去的那間,醫生細心很多
幫我喉嚨上了藥,聽診…
拿了好大包的藥,有藥丸、藥水還有另外給的化痰藥
 
 
這樣150,有很划算嗎~呵


感冒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用力咳到肚子也跟著痛,喉嚨總卡著痰的感覺也怪噁心一把的

真希望感冒快點好,老天爺,請還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吧!!
真不愛這樣沒活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