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是可愛小尼莫滿三歲的日子
乾爹說要帶著妹家軍的4個成員
一起去老爸後花園慶祝一下!! (雖然很吵,但....拼了!!)

星期六的早上,雖然氣溫有點低
不過有出著太陽,還算是個好天氣

一上車,那位5個小孩的媽就給我上演了一齣噁心巴拉的戲碼
 
毛拔在開車,妹妹整個塞在中間,頭緊緊的貼在毛拔手上

 
當中,還不時的抬頭深情凝望著毛拔............................
而且,屁股還壓在我身上咧 (這歐巴桑還真是一點矜持也沒有。。。都5個孩子了,吼)


刻意選了一桌離其它客人最遠的地方
不過還是有個小朋友一直走過來看妹家軍,被叫也不怕,超好笑的

先把小孩通通綁在桌下 (先給大人好好吃頓飯飯嘿~~)
 
大頭莫也整個太大棵了吧~比起其它女生,真的很像巨無霸耶
(還有那個腳…好肥啊)

早餐沒吃,肚子早就餓翻了~
 
我的雪花牛肉火鍋,很讚唷~
料超多,而且肉片也很鮮嫩,服務生還會主動來幫忙加湯
雖然NTD350不算便宜,但感覺在這個地方很超值了

 
毛拔點了老爸私房燉牛肉、妹媽的是普羅旺斯鬱金香雞柳焗飯
都是NTD320,牛肉很軟很香,不過毛拔說一旁的配菜好像還不夠熟,有點硬
附餐蛋糕就不怎麼特別~一般海綿蛋糕擠了些奶油,飲料嘛…差強人意

  
自從上菜後,原本在地上的狗子們待不住了
每隻都蠢蠢欲動的上了椅子

 
娘子軍們和阿嬤坐一邊,連我水果茶裡的檸檬也大家搶

 
尼莫則是黏在乾爹旁邊,渴望可以分到一些"蛋糕渣" 

 
看到尼莫成功討到蛋糕後,對面的女生們也死盯著毛拔
 
動作整個很整齊,連手的放法都差不多,超可愛的啦~

 
最愛吃的就是妮娜了,大家都結束了,這小妞還不放棄的一直看著毛拔
(毛拔os: 我已經在看報紙,沒東西發了,看我也沒用啦>"<)


  
時間過的真快,小時候灰灰的小尼莫
已經個頭這麼大了~不變的是,還是我們可愛又帥氣的乾兒子
 
最辛苦的是阿嬤吧~
妹媽每週很有毅力的帶著妹家軍上山下海的情操,真的是很感人咧

吃飽飽後,準備移到室外去跑跑囉 

 
外面有一群小朋友,看到可愛的小臘腸全部圍了過來
搶著領零食餵小狗,一旁的拔拔對狗狗很了解喲
一直在教育小朋友要對狗狗輕一點、溫柔一點
遇到這樣的爸媽,真的會很窩心呢~ (最討厭那種一副覺得狗很髒的人~)

 
真是爽翻妹家軍了,我想他們應該最愛這種"餵食活動"吧
哈哈~  
(福妹os:我也想要玩,我會接零食喲!!!!)

 
雖然草地不算大,不過整理的非常乾淨
也很夠小型犬跑跑了~有很多樹蔭,太陽大也不怕

 
先由妹媽帶頭跑~
很好玩的是,連小朋友們也跟著一起跑起來了!!

 
尼莫和妹妹這張好動感
而且腳步相同,也都笑的好開心

 
跑累了就休息一下 (其實,最累的應該是妹媽畢竟…年紀@$#%$&^*&^&)

 
上次來有一池淺淺的水,現在已經沒了
不然真怕妹妹又給他很自然的走下去
照片中的兄弟倆,正在搶著抱妮娜,每個小朋友都硬要牽著一隻狗
還因此而吵架咧,超好笑的

 
尼莫: 小哥哥們,你們要溫柔一點啦,不然我家妮娜妹妹會很害怕喲 (自已閃很遠)

接下來是當天拍的照片,分成4隻的特輯
 
永遠年輕有活力的歐巴桑~妹妹
 
妹家軍大姐頭~妮妮
(阿妮丫!!拍勢啦~~不知道為什麼拍到妳很多都糊掉了>< 所以照片很少啦)
 
再補上一張獨照,只是…怎麼讓我想109辣妹啊

 
妹家軍大棵呆~尼莫
(乾媽os: 真是愈看愈帥,愈看愈可愛啊~~小寶貝尼莫,乾媽愛你喲)

 
妹家軍小甜甜~妮娜
(真的是長的很甜的妮娜,拍起照片好有明星的架式呢)

生日大餐,阿嬤在前一天已經準備過了
這次的小小慶生,也沒有其他朋友參與
所以,沒有另外準備蛋糕慶生
不過我相信平時很少機會全家一起出門的妹家軍,一定很開心
 
  
看起來很累,因為剛才被小朋友拖著到處跑
妹妹則是整個趴在桌上動不了囉

 
妹家軍: 我們好累啊..........................

 
雖然看他們被拖很可憐,不過也多虧了這幾個小朋友的"幫忙"
妹家軍每隻都被操的很累~
一上車就分頭睡覺去了

最後~要祝我可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TO: 寶貝尼莫 

雖然乾媽永遠比不上阿嬤
不過在乾爹乾媽的心中
你就像我們自已的小孩一樣
你貼心愛撒嬌、出門守規矩不吵不鬧
在未來的日子裡,乾爹乾媽還是會帶著你到處玩
你也要永遠這麼乖~好嗎

3歲了,要懂事要乖乖
才會是個人見人愛的小朋友唷

BY: 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