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很流行的"希爾斯舒眠床"
一向是希爾斯飼料愛護者的毛毛當然也有一個
某天看到二姊弟一起窩在床上
好不容易等到床空出來的尼莫
馬上靠過去想搶姊姊的新床床..........

 
尼莫: 姊~我想睡覺,新床床可以借我睡一下嗎

 
毛毛: 拜託....自已看看自已的size好嗎??

 
尼莫: 好像真的是小了一點耶.....

 
毛毛: 最好是只有"一點"啦!! 明明半隻都在床外面了..........
尼莫: 沒關係啦!!還是可以睡丫

 
毛毛: 別說姊姊對你不好,小花讓你好了

 
尼莫: zzzzzzzzzzzzzzZZZZZZZZ.................(裝睡ing)

 
毛毛: 怎麼有那麼笨蛋的小孩啊~大床不睡要擠小床

 
尼莫: 好啦好啦!! 真的小花比較適合我捏

 
毛毛: 喂喂!!大棵呆..............你拿我的小被被作什麼

 
尼莫: 借人家當一下小飛俠不行嗎~

 
毛毛: 好啊~被子給你,二個床你都不准給我睡

 
最後就看到毛毛這樣頭靠著小花,另一手又壓著小粉紅床
尼莫就只好又往桌下的那個籃子床去了

雖然有3個床給他們二個輪流睡,但二姊弟私下的搶床戲碼
還真是一直不停的上演著咧

尼莫常常毛毛前腳走,他後腳就馬上窩進去占位置
還真是標準的先占就先贏捏
雖然他們沒有玩樂在一起,但看到他們一些小互動,還是讓我覺得很有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