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毛拔都在目前景氣最差的電子業
逃過裁員,卻逃不掉無薪假的命運
毛拔1個月3天,我是1個月2天........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
就當每個月多了2天平日出遊的時間囉

因為表妹從醒吾轉學考上了致理
2/6是辦理日期,阿姨剛好幼稚園有戶外郊遊的活動走不開
就只好由我這姊姊帶著她去學校辦轉學~
所以第1天無薪休,就排在2/6

天氣涼涼的,感覺是個泡湯的好日子
不久前才嚷著說今年冬天還沒泡過湯的毛拔
前幾天就催促我上網找溫泉券
我們都愛烏來的無色無味溫泉
(北投、陽明山洗1次臭3天的湯,我實在很不愛)

比一比價後,在
露天拍賣買了一些泡湯券

烏來湯布苑花悅(原來的花月重新裝潢)、還有雲之湯的溫泉魚
都在溫泉街上,交通很方便
拿著泡湯券,從北二高土城上去,大約半小時就到烏來了
 
過了溫泉老街,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橘色招牌的湯布苑
一看外面的招牌,就覺得提早上網買泡湯券真是個聰明的選擇
我買的湯屋券是@299/張(2人使用)
現場是250元/人,所以總共是500元~
這樣就省下500-299=201元 (我真是賢內助啊)

 
原以為趕在下班時間前應該不用等
但到現場還是小小的等候了一下子
真可惜,不然平日沒人的話是不限時間泡湯的說~

 
換上男女有別的拖鞋後,我們就準備來去泡湯囉~~

 
湯屋不大間,不過整體來說算OK啦
外頭有個置物櫃,可以上鎖放東西~
毛巾、浴巾、礦泉水、沐浴乳、洗髮精都有(面膜、去角質我會自備)
有2個蓮蓬頭可以淋浴,還可以邊泡湯邊看電視.....

 
門後有個告示,提醒遊客泡湯需要注意的地方~

熱熱的溫泉,真的是會讓人全身放鬆~
雖然因為還有人在等候,所以只能泡1個小時
但其實泡湯也不能泡太久,不然會很暈~
有放鬆到就好

準備淋浴時將水放掉時發現..............
 
水孔的吸力很強,強到用來堵水的球球被吸住時
毛拔還必須用雙手很用力的拔出來才行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話千萬要小心,這種吸力
是很有可能造成電視上游泳池吸斷手指那種意外的

 
著裝完畢後,外頭有洗手間和一區梳妝檯
乳液、髮雕、棉花棒、面紙、梳子、吹風機…等等
也都一應俱全

 
趁著身體水份還沒乾時,擦上身體乳液,真的皮膚會給他很"咕溜"喲~

 
泡完湯,服務人員會送上飲料
雖然是簡單的紅茶、奶茶or果汁而已,也不賴啦




離開湯布苑,我和毛拔說想要去找溫泉魚咬腳....
一直想像那種感覺很奇怪的毛拔本來一直不願意
硬是被我拖去陪我泡腳

說到這,精打細算的我又賺到了
現場150/人,我買券是99/人
所以2個人又省了100元了呢

 
離湯布苑走路約2分鐘吧,整個很順路.....(烏來老街過了小橋就看的到)

 
一樣有注意事項,遊客真的需要多加留意,以維護品質和其他人的權益

 
就是這樣一小池的泡腳區
一開始還有其他3個人在泡,魚都一直不過來......(該不會是吃太撐了吧)
他們3個離開後,我和毛拔就包了所有的魚

哇塞~~感覺超奇妙的
一群小魚圍著腳猛啄猛啄的,癢到一個不行
害我和毛拔二個人只好互掐對方來發洩(還要保持腳不動,不然魚會跑掉)

  
雖然是無薪休,但能這樣輕輕鬆鬆的度過一天,也是很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