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毛拔公司像被詛咒一樣
三天二頭機器就出包
搞的每天都忙的不得了
好不容易撐到星期五,終於可以放鬆一下
就發狠的說要去吃到飽.......
而且已經在公司上網查好到要去吃天外天了咧

等毛拔來接我,已經是八點多的事了~
從我家出發,在路上才臨時打電話訂位
結果訂位全滿,要現場登記 (不管,還是衝了~)
   
車子先開到門口,我下車去登記好後,才慢慢去找停車位
還好2個人的位置比較好等,大約半小時就電話通知我了

 
費用計算方式如上,營業時間整個很長........到早上8點
(誰一大清晨吃麻辣火鍋的,不怕挫賽喔><)

 
哇哈哈,真是吸引人的一個扛棒
還給他滾上金邊,整個很"不令不令"呢~

 
一進門口,就是一堆醬料區,選擇真的超多
想要什麼口味的調味料,趕快動手自已來~

 
我們很貪心的點了賓士鍋


選了~麻辣、泡菜和蕃茄鍋
總共有六種湯頭喔~

 
桌上擺著尖尖一盤的草莓,這已經被我吃掉上面的二層囉~
好滿足,我超愛草莓的啊!!!!!

 
接著就是拿東西來煮啦,火鍋料、海鮮,有滿滿的一大櫃
旁邊的甜點櫃也是一整個很豐富
我們二個拿的很開心啊~

 
種類太多,每種都只能拿少少的,不然很快就飽了耶
新鮮度都還不錯 

 
接著,就是刷進鍋子裡,給他煮一煮囉..........
(二個人猛吃~猛吃中)

 
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因為生意很好
時間一到就會有人來提醒

 
毛拔戰鬥力很強,我是把胃留給哈根打死
吃到一半就跑去拿冰吃了...........

 
看看這滿滿三櫃,總共有12種口味的迷人冰品
提供哈根打死的店家不少
但常常都有那種只有一櫃4個口味,不是很冷門就是故意冰的硬綁綁很不好挖
天外天超大方,平常熱門的口味也都有,而且也很好挖耶~

 
 
管他喉嚨痛不痛,先吃再說啦.............
(巧克力布朗尼,好愛你丫,可惜沒有最愛最愛的草莓)

還有飲料區
 
茶包也有十餘種,咖啡比較一般般~
熱熱的玄米茶很好喝,去油解膩也不賴

 
還有冷飲區,一旁有洗手檯可以簡單的做清洗
檯面都保持的很乾淨,加分~

可爾必思沙瓦,吃完火鍋要吃甜點前喝一杯
幫助去除原先留在嘴裡的味道,更能品嘗出甜點的美味喔^^

水果區也很厲害
 
 
 
  
真是我看過最豐富的水果區了
二個冰櫃放滿滿還不夠,冰櫃上還擺了三大盤...........

 
甜點、飲料、水果,通通少不了

 
冰箱裡的罐裝汽水也是隨便喝
不過吃到飽的,最好汽水少喝點,以免佔了太多胃的空間

  
毛拔近日來的滿腹怒氣,都被食物塞的滿滿滿了
這可是他自已要求拍下"飽到不行"的照片,哈~搏君一笑唄

雖然花掉一張小朋友蠻奢侈的
不過吃的很開心也很滿足啦
只是二個人的戰鬥力還是有限,多人一起來會更好吃啦^^


天外天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號
電話:2596-3200
其它分店資訊,請自行上官網查詢囉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