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tri-Vet 營養保健系列

Nutri-Vet 天然皮膚舒緩噴劑 

美國獸醫專用的天然皮膚舒緩膏,最溫和有效的舒緩疼痛,並且可以有效去除紅腫、昆蟲咬傷、割傷與皮膚敏感等症狀。非常溫和、快速見效,可適用於狗貓身上。

成分:己烷二葡萄糖酸鹽、苯甲醇、異丙醇、蘆薈膠、離子水。 
容量:237ml

Nutri-Vet 天然草本清耳液 


含天然蘆薈萃取精華及天然草本成份,可清潔分解耳垢,讓耳朵不再發臭,預防耳炎,具抗菌、消炎除臭,讓耳內保持清爽乾淨
成分:離子水、丙二醇、蘆薈膠、美容用酒精、乳酸、甘油、二甲酸、潤濕劑、水陽酸、香料、安息香酸、甲醇。

NUTRI-VET 天然口氣芳香劑 


NUTRI-VET作為天然營養補充劑生產商,多年來致力研究及開發各類寵物營養產品。
所有產品和配方接由資深獸醫研製,專業隊伍不但非常重視產品質量,更不斷開發出創新、高質量之寵物補充劑,以令寵物保持優質的健康生活。
NUTRI-VET 所有產品通過一連串嚴格的品質測試,更榮獲美國*National Animal Supp l ement Council認證其成份及配方皆為佳品,信心保證!

特殊結合純水、絲蘭以及薄荷油的混合劑,可以有效消除狗狗與貓咪的口臭問題。絲蘭嶼薄荷可以降低細菌所產生的口腔異味,尤其是經由腸道消化困難散發出的臭味。本產品絕對無色素、酒精或者人工甜味劑,你可以讓您的寵物安心飲用唷!

倒入適量於寵物飲用水中,西是飲用;或者直接拌於飼料中餵食亦可;口中味道濃郁時可直接餵食。 


未完,待續.............................



產地: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