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家,為爸爸慶祝的節日
似乎只有"父親節"
爸爸總是推掉我們想要為他慶祝生日的計畫
理由是不想讓我們破費

今年,沒有給爸爸say no的機會
五十歲的大壽,活了半百歲,無論如何都要幫他慶祝啦!!
拿起電話約了阿姨、舅舅們下班後一起到家裡吃飯
我訂了蛋糕、表弟說他要贊助pizza、舅媽說他要去買豬腳回來弄豬腳麵線...
弟弟更是到快炒店直接包了一桌菜回來
沒有高檔的大餐...
沒有昂貴的禮物...
有的是一份家人的心凝聚在一起的力量

 

雖然,家裡發生過一些會影響我一輩子的事
但家人是一輩子的
更何況從小我總是吃好、用好又被捧在手掌上呵護的長女
雖然現在不如從前~
但我相信,一切都會愈來愈順利的

老爸~
也許我不是個會賴在身邊和你撤嬌的女兒
但我有自已愛你的方式
這次慶生會後,我有感受到我們之間的距離近了一點
其實我們的個性很像....
之前的疏離感,其實是你覺得對我有虧欠的關係影響的吧
我真的不介意,只要我們一家人的心都在一起
相信是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的

老爸~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