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麻的小叮嚀☆
*手作服務暫停接單
*合作邀約,請來信evakuo729@gmail.com與毛毛麻聯絡(只有729是數字)
*手工寵物床已停售
*看到喜歡的文章,請幫毛毛麻按個推喔!
這段貴婦下午茶的起因
說出來真的是很賺人熱淚

話說咱們花花姊妹之小俐
上輩子根本是隻螞蟻吧!!
哪裡有好吃的甜點、蛋糕、零食…等
通通逃不過她的手掌心

4/28是小俐的生日
貼心的輝哥安排了這麼一個高級下午茶聚會給小俐
爽到小俐,更是爽到我們另外3個花花姊妹

最感人的地方就是~
因為輝哥不熱衷甜食~當金主也就算了,還自願在家帶米雅和米蒂
哇塞!!這麼好的老公,小俐真的是賺翻了耶

在skype上討論了好幾天,終於是敲定了貴婦午茶聚會地點在慶城街的《JOYCE cafe》

 
從外表看起來,感覺好像間高級的家飾店
很有質感~

 
戶外座位區,很典雅的佈置~

安排了一個最靠近戶外的室內座位(該不會是知道妹媽有來吧....)
 
點了2套三層下午茶點心
有鹹的跟甜的~建議由上往下享用比較合適喔

高級下午茶,連喝水都很講究
壽星選了氣泡礦泉水,加了檸檬片,好像沒有糖的汽水喔
感覺很特別~喝起來味道也不錯

因為服務人員有"提醒"不建議拍食物
但有偷偷說連人一起入鏡的話是OK.............噗!!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起來還真的是蠻飽的
(雖然我覺得根本的原因是我們嘴巴不停的動,所以吞進去太多空氣造成的.....)

 
咖啡系列可以免費再續一次
當然還是選了我最愛的拿鐵

真的是很會聊~從2點一直聊到快6點
服務人員都在準備晚餐的佈置了我們還聊個沒完沒了
最後是忙碌的壽星還得趕場晚上和家人的聚餐所以才結束了這個下午茶聚會

 
散場前的合照~真的是還蠻有模有樣的貴婦下午茶咧

認識米蒂家已經三年有了吧
從客套性的打招呼,到現在每天一起泡在skype聊天室
曾經讓我感覺很慢熟,還有點小冷漠的小俐
其實真的是個個性很好的"姐姐"

我喜歡小俐在遇到不如意的事時,總有一套很正面的看法
有時候看事情的角度不同,真的想法就整個不同了耶!!

從米蒂到米雅~毛毛家真的很高興能參與你們一家的生活
祝小俐生日快樂
也祝福米蒂家永遠的幸福快樂

(當然!!也不能忘記再一次謝謝輝金主啦~感恩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毛麻*Eva 的頭像
毛毛麻*Eva

Eva媽咪。哲哥vs霓妹的成長記錄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gby
  • 有你們這群朋友我也很開心拉<br />
    你們對米蒂米雅也都這麼照顧<br />
    <br />
    還有<br />
    那天是刷我自己的卡的<br />
    不要在幫輝哥加分了<br />
    <br />
    米蒂麻
  • karen7926
  • 好顯那個服務生沒把我給照醜了~呼<br />
    一直要忍住笑真是件辛苦的事ㄚ<br />
    多謝大金主輝哥啦~哈哈
  • karen7926
  • 瞎密???<br />
    我收回多謝金主輝哥那句話....
  • 福媽
  • 原來"螞蟻"這名詞不光是我的專利,小俐也是哦!?<br />
    不過我比較歹命,<br />
    是屬於那種回到家完全停不下來一直整理東整理西的...........<br />
    叫工蟻來著的...是吧??
  • 米米家
  • 有這麼好的老公跟姐妹陪過生日<br />
    真的很幸福呢<br />
    生日快樂喔~~
  • 米米家
  • ㄟㄟ<br />
    見鬼了<br />
    這裡是毛麻家耶<br />
    我整個在這裡祝福小俐了<br />
    哈哈哈
  • kuan0915
  • 呵呵~<br />
    我對小俐也有一樣的感覺唷。<br />
    第一次見到他(我都忘記是啥事情見過他?醬油媽家做狗床嗎??????)<br />
    覺得他酷酷的,幾次他留言在部落格我覺得他很有趣,也很有建言~<br />
    上次去三媽家算是比較跟他互動多一點,<br />
    我覺得小俐整個人很nice,又風趣,希望有機會能多跟你們聊聊,<br />
    腸友界可說是臥虎藏龍呢~
  • mm7994
  • 對阿~~<br />
    很多餐廳都是禁止拍照攝影的<br />
    怕創意被其他店家偷走XD<br />
    但加上人物後~<br />
    店家就會比較鬆懈了啦!!<br />
    <br />
    那三層塔看了我都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