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一個房間
要睡覺、要放電腦桌、還有梳妝台,還要再做手工
收納真的要做好~
不然真的很爆炸

一直很喜歡IKEA的收納小物
公司離IKEA只要5分鐘的歐都麥車程
下班揪了同事小櫻,就去逛逛啦

 
毛麻: ㄟㄟㄟㄟ..........我可是精挑細選,又比了價,有便宜才買的咧XD


來看看買了啥!! 
 
 
夾鍊式密封袋,裡面有2個尺寸的密封袋
總共50個,NTD99

 
5公升透明儲物盒,蓋子NTD20+盒子NTD39
很喜歡這樣透明的盒子,可以很容易找到東西,用盒子裝起來也不容易髒
(尺寸從大到小很齊全,可以自已挑選適合的)

 
17件組保鮮盒,NTD199,也是一個很超值!!

雖是保鮮盒,不過我是打算將小的拿來裝手工材料(整理好後再分享給大家)

 
附蓋DVD盒,2件/組,NTD265

這個有活動,第2件5折
不過很機車的規定是,要尺寸跟顏色都完全一樣
雖然我和小櫻都有買
不過因為選了不同的顏色,所以就不能打折
我個人覺得這個規定實在很ooxx


 
組裝完是這樣,也是把東西收到盒子裡
不然靠窗的桌子,常常會一層灰塵
還有貓毛+狗毛很難清

放起來又很好看呢

 
後面是附蓋儲物盒,NTD189
也是要用來收手作小材料的,很好用喔~

前面是結帳區出來時買的咖啡粉,特價2包NTD150
超划算,一包就有250g呢

今日血拼~1張小朋友有找
(雖然是零錢也是找丫........)
我是很理性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