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行的照片實在太多
還要花時間整理
先來插撥一篇小小遊記
圖只有縮小加框沒有其他加工
而且是新鏡頭的第一次外拍~就來篇大圖網誌唄

這間是3M介紹的~
位於龍潭的6028咖啡館
店名的由來很可愛,因為地址是6鄰28號,聽過一次就忘不了呢

 
沿路有指引方向,但進來這條路後有好幾間店,要仔細看一下標示才不會跑錯
一片大大的白色招牌,應該還不算難找~

 
正門入口,戶外用餐區,就從旁邊的小門穿過去~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

   
戶外座位區(一),圓桌的部份沒有篷子

  
戶外座位區(二),像帳篷的地方,是6~8人的座位區,可以遮陽又遮雨
旁邊的簾子還可以放下來,還不錯的設計呢

 
下方其實還有一區,感覺像是個可以辦戶外PARTY的地方
很有外國沙灘趴的那種味道!!

 
MENU送上來後,不等香腸家到我們就先點了
直接用筆畫在MENU上,這個設計也很不錯,省了一張點菜的DM

 
進去點餐時,拍到室內座位區,雖然不大,不過裝潢真的很不錯

趁著餐點還沒上,到外面去逛逛~
 
大大的蝴蝶下面是一區白色的沙坑,有小朋友的可以帶著玩沙組來玩呦

來張尼莫難得的帥氣跑跑照
 

為什麼要說難得呢,看看下面大部份的照片就知了.........
 
 
 

看了只能
明明就長的很帥的一隻狗,怎麼跑起來就滿臉橫肉亂甩咧

 
看看妮娜就多可愛啊,果然是妹家軍的小甜甜

 
吐著小舌頭的妮娜,真的好漂亮喔

  
不過尼莫很適合靜態拍照,會看鏡頭又會笑,超可愛的啦

小逛一下後,先回座位用餐
 
 
 
 
 
 
 
酥皮湯超讚的,和一般的酥皮不同喔
手工麵包也很特別,不是硬硬酥酥的,是軟軟綿綿的那種,味道很讚
燉飯、鍋燒飯和我的義大利麵也都很好吃
而且份量很足,連毛拔都吃不完了呢

在上菜中間,香腸家也到了!!
我和妹媽展開了我們的哄騙諺諺計畫,果然有效咧
 
諺諺: 阿姨你們真了解我,還知道我最愛玉米棒了呢

除了玉米棒,海綿寶寶是另外一項武器~
怕生的諺諺居然雙手伸過來給我抱呢  
我看以後想抱諺諺的人,就直接把自已打扮成海綿寶寶就好了哩

好久不見的香腸,維持他一貫的作風~~到處閒逛
 

而壽司呢
 
還是一樣的愛撒嬌,只要抱抱不肯下來跑跑哩

用完餐,再來去園區走走吧
  

除了我們,還有另一群臘腸
其實我認得這是MIMA麻~只是不太熟,所以就沒有相認了
 
(第一次見到MIMA麻是在美堤遇到她和可鼻麻在一起)

  
乾淨的草皮,就算席地而坐也不用擔心
店家對狗狗很親切,我們一到時,還主動拿水來給他們喝呢

  
大概今天場面比較小,諺諺吃飽喝足後就很放的開
表現了平常我們看不到的活潑那一面,好可愛呢

  
諺諺: 你們有看到我家"江長"葛格嗎~剛明明在這的,怎麼不見啦

  
香腸: 小子~我一直在這裡沒有離開過好嗎~找我幹嘛

  
諺諺: 怎麼可能~這一定是幻覺~我剛才明明就找不到"江長"葛格啊 (踢腳踢腳ing)

 
壽司: 諺諺別怕,壽司葛格也會在這邊陪你的

寫一寫發現照片很多~~所以就分上下二集好了
為了記錄新鏡頭的第一次外拍
去一趟6028拍的照片,竟然超過我去花東三天拍的量

17-85mm果然是晴天的好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